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萌叔陈龙爱书画爱运动 健身习武坚持素食主义

时间:2015-12-23 14:59来源:红网 www.yunhepan.com

  热播剧《琅琊榜》收官2个月,热度不减反加温,据说即将登陆美国、韩国、新加坡,甚至是非洲等国的荧屏,开启海外“霸屏”“圈粉”。剧中饰演蒙大统领而人气口碑再获丰收的“萌叔”陈龙,在刚刚完成高端职场大剧《猎场》戏份后,低调地加入小剧场原创悬疑剧《藏骨人》的创作,除是该舞台剧的主演外,更是身兼总策划和出品人。陈龙出道多年一向低调,私下里的保养修身之道,更是让人“萌”得心醉。

  信佛习武书画茶道 “萌大叔都可以”

  《琅琊榜》中的蒙挚为大梁第一高手,武艺高强呆萌耿直,是戏中的颜值卖萌担当,生活里的陈龙崇尚简约和慢节奏,在爱妻章龄之的影响下,开始信佛,对于修行,也有自己的参悟,对于外在的起落和压迫,他认为是修行的课题。除了修佛,陈龙喜好书画茶道,为学国画还特意拜了大师。亲笔完成的长卷画,还在儿子酒酒的生日会上拍卖,募集的费用以儿子的名义捐给因突发脑溢血倒下的演员韩木墩一家。

萌叔陈龙爱书画爱运动 健身习武坚持素食主义

萌叔陈龙爱书画爱运动 健身习武坚持素食主义

健身习武坚持素食主义 男神保养驻颜有秘密

萌叔陈龙爱书画爱运动 健身习武坚持素食主义

  我们都知道王菲、大S、高圆圆、赵薇等女明星常年提倡素食主义,却不知道《琅琊榜》中孔武有力、有颜有肌肉的大统领蒙挚,现实生活里其实也坚持素食主义,关注他微博可以看到,他经常分享尚简的生活理念,贴一些简单精致的素食食材和餐点,这又是他魔性、man萌结合的一面。那么,萌大叔陈龙生活里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

  记者:演员这行对身材有很高的要求,经常要保持良好的身形,你有什么独家密招吗?

  陈龙:只要有空就会跑健身房,每次运动完心情都会特别好,这既符合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也是出于演员对身材管理的自觉。在片场拍戏时没有健身房但也会在房间里做些简单运动。我喜欢网球,两个人,网球便可成局,随时随地能打上一场。”刚开始拉着不会玩儿的老婆一起陪练,坚持下来,老婆也成了“网球高手”哈哈

  记者:原来观众看到的帅帅萌大叔是这么用功的啊,那在饮食上会有什么注意和限制吗?

  陈龙:自从开始吃素以来,感觉身体会变的轻盈,精力也很充沛。素食不会那么油腻、相对低热量,但是搭配是很重要的。在家里老婆会准备水果,在片场节奏太快和紧凑,我会吃一些维生素、酵素。我自己也有投资和代言一款叫千千素爱的酵素产品。所以酵素是我坚持食用的,主要是吃起来方便,身体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有保证,当然,更重要的还有要保证乐观的心态。

  记者: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一定也是你年轻10岁的原因吧?

  陈龙:对啊!家庭是港湾嘛,一回家看到儿子老婆压力也会消失,我儿子特别可爱,他是我塑造萌大叔的灵感,现在快两岁了,我也很感谢妻子章龄之,照顾一家人的生活,给我很大的支持。

萌叔陈龙爱书画爱运动 健身习武坚持素食主义

相关阅读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刘烨陪学子共度圣诞节 画风突变成胡子大叔
  • 《秦时明月》陆毅初尝大侠style 外冷内热萌cry
  • 张洪量将作客《我的音乐故事》 大叔城会玩
  • 谢霆锋独自现身三里屯 扎小辫留胡子变潮大叔
  • 王力宏留八字小胡子变帅大叔 意外撞脸张学友
  • 时尚大叔郭晓冬的育儿经 希望给儿子树立榜样

    • 上一篇:吴亦凡南洋范儿军装造型亮相 名字登上广州塔
      下一篇:《花千骨》江明洋忙揭秘 国剧盛典后台大曝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