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刘烨陪学子共度圣诞节 画风突变成胡子大叔

时间:2015-12-27 10:26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刘烨陪学子共度圣诞节 画风突变成胡子大叔

刘烨陪学子共度圣诞节 画风突变成胡子大叔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演员刘烨亮相北京某高校,参加其代言的化妆品品牌举行的“刘烨陪你过圣诞”活动。现场,他不仅为到场嘉宾讲述男士护肤新体验,还和到场的学生们进行了多个互动小游戏,抽奖送礼等活动,而他的幽默也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当天他身穿黑色皮衣留起了胡子画风秒变大叔,与同学们互动拥抱大受欢迎。

除了银幕上的冷峻硬汉形象,现实中的他也有搞怪幽默的另一面,粉丝们亲切得称他“火华社长”。活动现场,社长带领“黑茶队”与粉丝组成的“相宜本草队”进行了圣诞拼图游戏。认真游戏的社长也将他调皮率真的一面展露无疑,他“惊人的拼图能力”一度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正如同相宜本草男士黑茶系列源自天然成分一样,无论是工作的严肃认真还是生活中的率真搞怪,刘烨始终坚持着做自己,保有自己的个性,这也是让不少粉丝对他爱不释手的原因所在。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刘烨却表示,活动结束后要马上赶回剧组拍戏,不能陪在子女身边过圣诞了,但他们已经提前给孩子们准备了圣诞礼物,“我们家里有圣诞树,诺一妈妈给他们准备了圣诞礼物,今天早上跟他们说昨晚圣诞老人来了,给他们送完礼物就走了。”节日还要工作,不能陪在孩子身边,会不会遗憾?刘烨表示,他也是近几年才有圣诞节的概念,“我们从小到大都是过春节,圣诞节不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所以还好,不是特别遗憾。”前不久,刘烨的妻子安娜过生日,诺一还为妈妈唱歌,被问及诺一长大后会不会当歌手,刘烨笑称,长大以后看他的兴趣,“他要是想唱歌、跳舞、画画都行,我们肯定会支持。而且他唱歌挺好的,拍子准,我都唱不准。”

相关阅读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萌叔陈龙爱书画爱运动 健身习武坚持素食主义
  • 亚洲先生刘梓豪生日写真曝光 小胡子古灵精怪
  • 《秦时明月》陆毅初尝大侠style 外冷内热萌cry
  • 张洪量将作客《我的音乐故事》 大叔城会玩
  • 谢霆锋独自现身三里屯 扎小辫留胡子变潮大叔
  • 赵丽颖与欧阳娜娜玩亲亲 张含韵拿小胡子扮萌

    • 上一篇:宋妍霏扮丑获陈思成青睐签约《唐人街探案2》
      下一篇:袁弘张歆艺甜蜜晒居家照 原来他们有三个"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