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时间:2016-01-08 12:54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近日,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于每周日、周一、周二22:00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自开播起,陆毅饰演的天下第一剑圣“盖聂”因其沉默内敛的性格而被一直冠以“面瘫帅大叔”的称号,然而在本周日即将上演的新剧情中,陆毅却在雨中大飙哭戏,情绪大爆发,让人感叹演技精湛的同时又为其心疼不已。

据悉,本周剧情中,众人营救高月失败,少司命为此丧命,天明被高月刺伤,救援计划再度陷入困顿。即将播出的新剧情中,雪女与高渐离组成的“雪糕”组合欲再进宫实施解救高月计划,不料却惨遭围剿,双双牺牲。据了解,高渐离与盖聂同属七杀门,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有如兄弟,得知雪女、高渐离牺牲的噩耗后,盖聂一直以来的情感盔甲终于崩溃倒塌,在雨中带着斗笠落寞而行,泪水和雨水混为一体,悲伤气氛溢于言表。

而据透露,在拍摄这场戏时正值严寒,陆毅不仅要在寒冷的大夜里反复淋雨几个小时,还要酝酿出刚刚失去挚友的痛苦,泪水不停,最终不仅圆满完成拍摄,更是凭借专业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这一幕也让粉丝对偶像心疼不已:“陆毅简直太敬业了,这么冷的天还拍的这么好,情绪到位,细节拿捏的太精准,我都跟着哭了!”“眼看着一个个自己身边的人相继离开,留下的人才最痛苦吧,大叔哭了,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相关阅读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张艺兴《老九门》曝新剧照 二月红俊秀惊艳
  • 陈佩斯为儿子新剧担任监制 赞其有担当和责任心
  • 观众心疼《一年级》高旻睿 享艳福背后是敬业
  • 邓超晒孙俪照片 网友感叹:心疼娘娘(图)
  • 刘烨陪学子共度圣诞节 画风突变成胡子大叔
  • 陆川晒儿子两个月萌照 心疼妻子胡蝶道"辛苦"
  • 萌叔陈龙爱书画爱运动 健身习武坚持素食主义

    • 上一篇:佟大为回应葛洧吟宋妍霏内讧:她俩天天起腻
      下一篇:陈汉典遭蜥蜴“抱大腿” 深情告白《康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