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故意P的?小S晒正面自拍 歪鼻子又成亮点

时间:2015-12-25 09:16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小S晒自拍

  小S晒自拍

  小S徐熙娣个性亲民,时常在网络与粉丝搏感情,24日是平安夜,她特地上传一张正面自拍照,祝大家圣诞快乐,只是歪歪的鼻梁又成为网友讨论焦点,还有人误以为小S是故意P图的。

  其实小S不只一次承认自己鼻梁天生歪,表示从15岁出道就被说鼻歪,但就是不想弄,但的确是有越来越歪的趋势,而徐妈妈也透露,小S鼻歪是因鼻隔膜歪掉,虽说有朋友建议小S去整形,但徐妈妈认为不影响呼吸就好,鼻歪反而证明女儿是自然美,没动手脚。

  不管鼻子歪不歪、或是眉毛有无对齐,一点也不影响小S在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地位,她发完自拍照后,粉丝纷纷在下方留言支持“美翻了S姐”、“真真正正的美人是不需要P图的”、“鼻子是怎么了呀?就算这样还是很美!!!”

相关阅读
  • 范冰冰曝曾邀小S演"萧才人" 可惜对方太忙
  • 小S演唱会获万人支持 两年后或登小巨蛋
  • 范冰冰生病仍无法说话 晒自拍抿嘴模样可怜
  • 范冰冰晒自拍报平安 嘟嘴卖萌神情疲惫(图)
  • 贾静雯晒影迷手写卡片:小学就是你的粉丝
  • 小S与老公许雅钧做公益 自曝与公婆感情好
  • 柯震东染白发晒自拍 比剪刀手卖萌(图)
  • 李乃文发呆萌自拍照 网友直呼“以后要常发”

    • 上一篇:周杰伦外出买炸鸡 戴墨镜气质帅酷(图)
      下一篇:孙祖君曝光最新功夫写真 眼神坚毅透硬汉气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