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S演唱会获万人支持 两年后或登小巨蛋

时间:2016-01-11 20:17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小S

  小S

  艺人小S请辞《康熙来了》后,9日以歌手身份登上台视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放话表示如果能找到1万名观众连署支持,就要在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没想到一番玩笑话,网友真的办到了,让小S吓到脸歪。

  小S去年以elephant DEE的名义推出EP,并在华山Legacy举办演唱会,千张门票瞬间秒杀。她9日在“红白”开玩笑表示,如果能找到1万名观众支持就在小巨蛋办演唱会,10日马上就有歌迷发起“连署小S在小巨蛋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活动,不到2个小时,人数就破1.4万人,听到此消息的小S接受媒体访问,称愿意硬着头皮挑战,但得花上2年时间筹备。

  对于歌迷大力相挺,小S在脸书发文表示“谢谢大家!但我脸都歪了!”,许多网友也开始留言建议,可以找天后张惠妹、二姐江蕙或女儿许老三当演唱会嘉宾,更是呼吁小S别忘了高雄场。

相关阅读
  • 范冰冰曝曾邀小S演"萧才人" 可惜对方太忙
  • 小S与老公许雅钧做公益 自曝与公婆感情好
  • 故意P的?小S晒正面自拍 歪鼻子又成亮点
  • 小S晒女儿大笑照 感慨其穿衣风格像自己
  • 小S痴迷《琅琊榜》磨练演技 不许女儿打扰
  • 小S儿时旧照曝光 可爱萌样与许老三如出一辙
  • 林志玲录《康熙》被问结婚:自己都不知道
  • 范冰冰豪掷56万买钻戒 定制戒指似囤嫁妆

    • 上一篇: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欧巴"
      下一篇: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