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宋丹丹发文力挺儿子巴图 因饰演嬴荡被骂

时间:2015-12-29 13:53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

  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中,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因饰演太子嬴荡一角走红。巴图虽然饰演的角色让人讨厌,却为他赢得了更多的人气。12月28日中午,宋丹丹发微博为儿子正言,称自己还没看(《芈月传》),当初听说是个特坏的太子,还劝儿子别演,但她坚信:“无论演的是个什么样的人,大家早晚会了解你,因为你善良阳光又幽默”,也鼓励他“你开始进入别人的视线了,这是好事,但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叮嘱儿子(演员这一行)得失并存,毋需计较。

  随后,巴图转发了宋丹丹的的微博,并写到“母后的话,孩儿铭记在心…不过我觉得~戏你还是别看了”。

  为此,网友纷纷留言:“巴图饰演的特别好。”“大家骂得越多证明你演的越好,加油!”“剧里很讨厌你,但现实生活中你可爱多了。”更有网友温馨的提示:“你不能辜负你真正的母后哦!”

相关阅读
  • 侯伊荻新作搭戏张亮 出演心机秘书对阵张雨绮
  •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 陈坤受访剧透“求婚” 舒淇的反应让我落泪
  • 甄子丹出席李小龙纪念活动 曝儿时自制双节棍
  • 网友评10大“反派”人物 李明启王鸥李纯上榜
  • 印小天新剧《解密》杀青 拍雨戏帅气冻人(图)
  • 【温海波个人资料】尔康阿玛福伦饰演者温海波个人资料图片及演过
  • 【小时代李纯】花千骨霓漫天饰演者李纯个人资料图片 李纯演过的

    • 上一篇:李晨范冰冰坐飞机 女方读报男方看手机/图
      下一篇:章子怡哥嫂结婚十周年 殷旭秀硕大戒指/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