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时间:2015-12-24 19:38来源:中国网 www.yunhepan.com

   纵观女星在影坛上的发展,如果离开了必要的韧性,显然是得不到长足的发展的。每个女星都要经历一个或长或短的潜伏期,才有可能登上舞台,成为众人眼中辉煌璀璨的那一颗新星。当然,对于她们来说,机遇的来临也是稍纵即逝的,如果不能牢牢把握住机会,就会与机会失之交臂。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范爷的起家是从《还珠格格》开始的,那个聪明伶俐的金锁,让不少人为之倾倒。自此之后,她的演艺生涯就一发不可收拾,一路高歌下去。就以去年火爆的《武媚娘传奇》来说,她的演技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足以让粉丝们为之欢呼。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自2009年出道以来,石天琦就以清纯、美丽的形象博得了诸多观众的赞赏。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石天琦在发展道路上的韧性也让人刮目相看。不管是在《精舞门2》中饰演青春可人的红袖,还是在《中国地》中饰演善良本分的翠翠,不管是在《母亲,母亲》中饰演性格多变的侯如玉,还是在《天机·富春山居图》中饰演那个拒人以千里之外的黑衣魔女首领,或者是在《灵臆事件》中饰演惊魂的苏白,石天琦的表现都让人感到吃惊。她在演艺事业上的坚持与执着,让众多的粉丝感到了欣慰。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中的表现也是那么的抢眼。尽管她本身是播音系的高材生,但走上演艺的道路,也让她有了更好的发展。对于倪妮来说,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只有不断地提升自我,才有可能获得更大的成绩。

范冰冰倪妮林志玲石天琦 盘点影坛有韧性女星

   志玲姐姐在影视圈里的声望是不小的,她扮演的角色,也多半是既美丽又感性的女子,可以说是女神级的人物。当然,这也得益于她在演艺事业上的不断完善和发展。特别是像小乔这样的角色,更让人对她有了十足的好感。

女星的韧性,从以上的介绍中可见一斑。对于众多的女星来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这是她们在演艺事业上的共同选择。

相关阅读
  • 高晓攀北京春晚携手神秘女星 谱写“暖冬恋歌”
  • 倪妮片场做俯卧撑 舒淇探班卖萌自拍自诩疯子
  •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 朱珠四度获选全球最美面孔 名列中国女星榜首
  • 张庭儿子扮圣诞老人送礼物 模样乖巧惹人爱
  • 倪妮《悟空传》演紫霞 身穿戏服练俯卧撑
  • 林鹏北京出席时尚盛典 黑白简约展大家风范
  • 换个角度看世界 细数热衷倒立的女星

    • 上一篇:陈紫函出席公益影像节 深夜发文学习公益人士
      下一篇:胡可馨时尚写真曝光 美如天仙清纯可人(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