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章子怡哥嫂结婚十周年 殷旭秀硕大戒指/图

时间:2015-12-29 13:55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殷旭公公赠言

  殷旭公公赠言

两人手牵手

  两人手牵手

  12月28日,章子怡嫂子殷旭晒牵手照,纪念与章子男结婚十周年。她更晒出公公写给她和老公的诗,并写道:“走过十年,借我亲爱的公公的诗…贺我们走过的十年荣辱与共,感恩满足,历史会给出公正的答案!”

  章子怡老爸送给儿子儿媳的贺词上写道:“弹指一挥十年庆,风雨同舟恩爱情,星月相伴谱华章,孝悌家和万事兴。”非常的有文采。另外还有章子男和殷旭恩爱牵手照,大大的戒指非常的抢眼。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祝“卫良人”永远幸福!

  据悉,殷旭和章子男因朋友介绍而相识相恋,作为表演系专业毕业的她为了家庭曾放弃自己的事业,直至2013年因主演《唐朝好男人》重归荧屏。2014年末,殷旭加盟由郑晓龙执导的《芈月传》,饰演卫国公主卫良人。(我是弥尔)

相关阅读
  •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 黄磊女儿多多牵手妹妹黄昏中散步 画面温馨
  • 章子怡喜得小公主 娱乐圈好友影迷组团祝福
  • 赵曼竹片约不断 "恶棍天使"后《灵魂当铺》
  • 汪峰再得女儿被吐槽"岳父命" 爱女或入美国籍
  • 章子怡生女新闻上“国际头条” 外媒报道大盘点
  • 章子怡晒照宣布产女 李冰冰舒淇王力宏道贺
  • 章子怡怀孕停工被曝损失数千万 汪峰美国陪产

    • 上一篇:宋丹丹发文力挺儿子巴图 因饰演嬴荡被骂
      下一篇:宋承宪生日办派对 介绍刘亦菲与好友相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