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演员傅筱亮相时尚盛典 小黑裙现身气质高雅

时间:2015-12-31 10:2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演员傅筱亮相时尚盛典 小黑裙现身气质高雅

近日,新合艺影视旗下演员傅筱受邀参加嗨live之夜时尚盛典,傅筱自签约新东家后可谓是新作不断,各种邀约不断,活动当天的红毯上,傅筱着及膝短裙气质迷人。

傅筱作为新合艺影视力推的艺人之一,在签约新东家后得到公司的重金打造。新合艺影视出品的多部作品皆由其担纲主演。回顾2015年中,傅筱在《降魔传》、《淘男姐妹》、《特工学妹》、《异能女友》、《绝命赌师》等多部作品中为大家塑造了多个不同类型的经典人物形象,让网友们赞不绝口。

此次傅筱与潘粤明等齐齐亮相时尚盛典,国际范儿十足,高挑的身材也吸引了在场媒体们的目光,成为了当天颇为抢镜的女艺人。

相关阅读
  • 亚姐李玲玉现身 气质优雅展迷人微笑
  • 葛洧吟妈妈现身 母女似姐妹惊呆袁姗姗(图)
  • 郭馨婉上海电影盛典荣获最具时尚风范气质奖
  • 组图:严屹宽酷装低调现身机场 一路电话不停
  • 谢娜蒙面装仍被拍到 疑惑发问:怎么认出我的?
  • 李嫣和爸爸合照长腿抢镜 被指气质像王菲
  • 组图:张迪最新照片曝光 气质端庄频频获赞
  • 孟广美花朵礼服绽放盛典 美颜清新气质获赞

    • 上一篇:Makiyo主持电台节目开年首播 首期姐妹淘力挺
      下一篇:宋妍霏苦练唱功 逆袭成《如果爱》女一号备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