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葛洧吟妈妈现身 母女似姐妹惊呆袁姗姗(图)

时间:2016-01-06 13:55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葛洧吟妈妈现身 母女似姐妹惊呆袁姗姗(图)

袁姗姗

葛洧吟妈妈现身 母女似姐妹惊呆袁姗姗(图)

葛洧吟与妈妈

如果说葛洧吟是《一年级》大学季当前人气最旺的女神,相信大家都会赞成。但如果说葛妈妈的容颜比女儿还年轻漂亮,你会相信吗?年度大戏《如果爱》公演当天,节目组邀请学生家长齐聚一堂共同为儿女加油打气。葛洧吟母亲一亮相就引起了众人惊叹,实在是太年轻了!与其说两人是母女倒不如说是姐妹,女神的基因果然强大。不仅是学生,就连几位老师都十分好奇“不老仙妈”是如何做到逆生长的。袁姗姗更被惊呆,闲聊时不忘交流驻颜之法。

《一年级》首开“家长会”,葛洧吟妈妈惊艳亮相

为了给学生们加油助威,在年度大戏音乐剧《如果爱》公演当天,节目组秘密将多位学生的家长请到了现场。上戏表演实验班出了如此多“大腕大咖”,人们不禁好奇,这些“星爸星妈”到底又是怎样的。高旻睿叔侄俩同为高颜值大帅哥;杠杠父子同框的画面略显违和,毕竟杠爸走的是东北汉子路线;邢菲母女颇为想象,不过菲妈的身材要“结实”得多。最惊艳的还是葛洧吟妈妈,一出场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目光。如果不是葛洧吟介绍,很难相信眼前这个清新风十足的“森女”会有一个20岁大的女儿。不少粉丝都夸赞葛洧吟够仙儿,原来美貌和气质都是从妈妈处继承过来的。

葛洧吟母女撞脸似姐妹,袁姗姗脸盲症发作被惊呆

葛洧吟和妈妈的相似度有多高?如果说母女同时走在大街上,路人定会以为两人是姐妹。且不说他人,就连和学生相处了三个月的袁姗姗都脸盲“妈呀!实在是太像了”,姗妈不由得连连惊叹。面容相似发型一致气质也相差无几,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妈,葛洧吟被赞为“仙子”也就理所当然。母女撞脸固然令人好奇,但更令袁姗姗感兴趣的是,葛妈妈是如何做到逆生长的。两人就此问题聊得不亦乐乎,葛洧吟被“冷落”在一旁。虽然“仙妈”的保养之道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从葛洧吟的微博上不难发现,母女两人经常结伴出游。快乐生活、保持好心情大概就是年轻的秘诀吧,不是吗?

相关阅读
  •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 T-ara惊喜空降 朴智妍赵文卓小玫瑰同框卖萌
  • 吕绍聪见爸爸炒菜竟脸红 父子俩画风截然不同
  • 邵明明想妈妈暗自落泪 袁姗姗:今天我当你妈
  •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 贾静雯带女儿工作 咘咘大眼小脸呆萌可爱
  • 阿Sa与妈妈度假合影 母女俩似姐妹花(图)
  • 吴绮莉晒与吴卓林合影:只要你幸福我就开心

    • 上一篇:李乃文搭乘地铁绿色出行 网友大呼求偶遇(图)
      下一篇:来疯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1月9日静待绽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