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孟广美花朵礼服绽放盛典 美颜清新气质获赞

时间:2015-12-31 17:04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孟广美花朵礼服绽放盛典 美颜清新气质获赞

2015年12月30日晚,“优雅女神”孟广美盛装出席在京举办的某颁奖盛典,并受邀为袁姗姗等三组有态度代表人物颁奖。胡歌、吴亦凡、陈乔恩、闫妮、宁泽涛、朱亚文、吴莫愁、霍思燕杜江一家等明星也悉数到场共襄盛举。

当晚,孟广美以露肩花朵礼服闪耀盛典现场,裙摆的花朵随着步伐绽放摆动,清新脱俗的衣着十分夺目。刚一出场,孟广美便掀起台下高潮,她优雅的举止彰显非凡气质,盛世美颜引得现场粉丝惊呼“太美”,其间,不时有粉丝向台上发出热情尖叫,孟广美都报以微笑回应,让人不禁感叹女神的亲和。

此次盛典中,孟广美获任颁奖嘉宾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态度人物揭晓殊荣。在“畅快逆袭”的态度关键词单元,孟广美被问到对逆袭的感悟时表示,每个人在向自己的目标迈进的时候,都是一种逆袭。自己从普通女孩到模特到主持人的转换其实也是一种逆袭,只不过,现在常说的逆袭,是那种他的成功超出了大家对他本人的认知。但孟广美认为,只要拥有自强不息的正能量,人人都有可能逆袭。随后,孟广美分别揭晓并授予“2015最有态度超能魔术师”、“2015最有态度阳光女演员”及“2015最有态度人气导演”等三项大奖。台上,孟广美除了为袁珊珊等明星颁奖,更发挥了她完美的语言魅力,每一句话都被赋予意义,征服了现场观众,粉丝们也都为孟广美聪颖的智慧和灵动的表现啧啧称奇。

2015年,孟广美越发活跃于电视荧幕中,包揽多档卫视真人秀节目的她,让观众看到了这位模特、演员、主持人以外更多面的能力,她于较早前拍摄完成的影视剧,也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除了主持和影视方面的发展,孟广美还是各大时尚活动和红毯的宠儿,所到之场合,观众无不为她的美貌和时尚感着迷。2015年以此为孟广美忙碌而充实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2016年,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孟广美又将如何发力,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 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欧巴"
  •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陈坤出席福布斯原创文学榜 "寻龙诀"剧本获奖
  •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上一篇:做小爷不做鲜肉 吴亦凡获封最有态度银幕偶像
      下一篇:蒋劲夫快本自黑“褶子多” 逆天还原葫芦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