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跨年晚会外滩震旦亮相 吴奇隆谢霆锋豪气拜年

时间:2016-01-01 13:34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跨年晚会外滩震旦亮相 吴奇隆谢霆锋豪气拜年

昨日(2015年12月31日)在众星云集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中,吴奇隆谢霆锋联手携“蜜蜂少女”通过视频隔空向全国观众拜年,与跑男团、范冰冰、那英、贾乃亮等众星同屏贺岁。同时,《蜜蜂少女队》视频更是再度登上上海外滩震旦大厦,巨幕、荧屏齐发力,双屏豪气迎接跨年。

众明星齐聚浙江卫视 吴奇隆谢霆锋携手迎接跨年

相较以往,今年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除了邓超领衔的“跑男团”七子,李晨、鹿晗、郑恺、王祖蓝、陈赫、Angelababy悉数加盟,“天后导师”那英空降助阵,还邀请了范冰冰,孙俪,金星,林忆莲,Rain,白智英,苏打绿,郑钧,许巍,林宥嘉,吴建豪等一大批明星共同跨年。

与此同时,浙江卫视2016新进女团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两大教头吴奇隆与谢霆锋强强联手出击,携众蜜蜂少女通过视频短片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隔空向浙江卫视及全国观众拜年。

《蜜蜂少女队》作为浙江卫视2016年度的重磅领跑综艺,以其创新的模式成为国内首档少女团体养成类真人秀。该节目由“中国好舌头”华少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力邀吴奇隆、谢霆锋两大男神担任教头,决心培养最具潜力国内女子天团。最终出道的少女天团将通过多种严苛的训练,多个主题的选拔优化,层层筛选打磨,完成少女从素人到明星的华丽蜕变。

《蜜蜂少女队》再现上海震旦 巨幕呈现双屏跨年祝福

据日前报道,在十二月中旬为激励少女训练,吴奇隆和谢霆锋曾调动了自己多年积累的强大资源,两人联手助推,促成了《蜜蜂少女队》的一场惊艳外滩震旦亮相。而就在昨晚跨年夜,这块拥有3591平方米面积,价值不菲的“宣传圣地”震旦LED大屏在黄金时间再现《蜜蜂少女队》视频,视频中吴奇隆、谢霆锋代表《蜜蜂少女队》暖心迎接跨年,让人不禁感叹,此节目组颇有未播先火的架势。

据悉,这档由吴奇隆、谢霆锋担任“教头”,华少担任总导演,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女团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将在2016年3月重磅开播,领跑浙江卫视新一年的真人秀节目。

相关阅读
  • 谢霆锋昔日绯闻女友拍戏投资两不误 炒股赚百万
  • 谢贤拉姑现身谢霆锋饼干店 开心与“儿子”合影
  • 谢霆锋独自现身三里屯 扎小辫留胡子变潮大叔
  • 谢霆锋陈伟霆夏威夷喝咖啡 打扮休闲颜值爆表
  • 张柏芝携子回港定居 谢霆锋4000万购豪宅
  • 谢霆锋当众行股惑 三千人做鸡蛋仔破“纪录”
  • 苏永康12月结婚 许志安张卫健任伴郎谢霆锋出席
  • 谢霆锋担任网游代言人 酬劳超过8位数(图)

    • 上一篇:岳菁蔚携手黄金搭档汪涵 演绎“西游新传”
      下一篇:袁姗姗再遭强吻 邵明明宣布:我是姗姗的男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