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袁姗姗再遭强吻 邵明明宣布:我是姗姗的男人

时间:2016-01-01 13:35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袁姗姗再遭强吻 邵明明宣布:我是姗姗的男人

做老师难,作为《一年级》大学季的老师更是难上加难。除了要像爹妈一样苦口婆心地对学生悉心教导外,有时还得奉献大无畏的精神跟学生搭档演吻戏。在最近一次课上,黄志忠和袁姗姗亲身上阵示范了何为借位接吻,随后黄老师要求每个学生都上台实践一遍。因为对手是姗妈,邵明明自告奋勇打头阵。和这个魔性少年搭戏袁姗姗颇为不安,邵明明还真有自己的小算盘,想借一吻变成袁姗姗的男人。

吻戏技巧《一年级》大公开,袁姗姗再遭邵明明强吻

邵明明看似男女“通杀”,但其实温柔可人的姗妈才是其心仪已久的那杯茶。一年级开学当天,邵明明就硬拉着袁姗姗拍了照片,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在未播出的花絮中还可以看到,邵明明曾主动向袁姗姗索吻,被拒后心有不甘。没想到在节目接近尾声之际,邵明明还能遇到这个千载难逢之机。黄志忠布置课堂作业的尾音刚落,邵明明就迫不及待地自动请缨打头阵。“你要真敢吻到我你就死定了”,看着邵明明一脸坏笑,袁姗姗发出预警。“哎呀,我不会的”,邵明明明显口不对心,脸上写着两个大大的“阴谋”。姗妈半信半疑地盯着对方,迟迟不肯靠近,而在场所有人都抱着看热闹的心情等着这出好戏开锣。

邵明明公开表白老师:我要变成袁姗姗的男人

袁姗姗酝酿情绪,强迫自己进入状态,邵明明趁姗妈不备张开双手就冲了过来。袁姗姗边摆出一个“NO”的手势边大叫了一声“停”,邵明明一脸羞涩地站到了原地。“一下子就上来了,吓死个人”,姗妈惊魂甫定,睁大眼睛瞪着邵明明。“我这还没开始呢”,邵明明装作太委屈,并要求重来一遍。袁姗姗毫不留情加以拒绝:“结束了,我跟你的表演到此为止。”虽然没成功,但这出戏似乎更精彩,引得在一旁的黄志忠和学生哈哈大笑。邵明明更现场宣布:“我要让自己变成袁姗姗的男人。”此话一出又引来一片“哇”声,面对学生简单粗暴的告别,袁姗姗顿时就羞红了脸。

相关阅读
  • 任贤齐苏永康:男人帮不怕被叫“老腊肉”
  • 佟大为袁姗姗挽手走红毯 被调侃最般配毛衣CP
  • 邵明明想妈妈暗自落泪 袁姗姗:今天我当你妈
  • 葛洧吟妈妈现身 母女似姐妹惊呆袁姗姗(图)
  • 熊黛林甜认男友就是对的人:可以走入婚姻
  •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神助攻"队友
  • 林志颖晒深夜喂娃照 网友赞“实力奶爸”
  • 黄志忠袁姗姗示范吻戏技巧 邢菲杠杠亲嘴笑场

    • 上一篇:跨年晚会外滩震旦亮相 吴奇隆谢霆锋豪气拜年
      下一篇:李小冉谈造型“惊艳”:不正常才更贴近生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