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徐若瑄儿子学会翻身 小V宝眯眼灿笑(图)

时间:2016-01-03 10:26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徐若瑄儿子学会翻身 小V宝眯眼灿笑(图)

  徐若瑄晒儿子近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徐若瑄(Vivian)8月生下儿子,取名为Dalton(小V宝),她怀孕期间长期卧床,擦澡,加上苦挨300针安胎,宝宝出生后亲自照顾,同时面对漫长的复健之路,过程令大批网友感动。坚强的她经常在脸书分享育儿心得,为了迎接2016,也帮为宝宝穿上新衣服,儿子的灿笑把粉丝都萌翻啦!

  徐若瑄的儿子Dalton穿上《星战》婴儿装,赶上电影热潮,还透露宝宝第一次自己翻身了!她的儿子似乎很开心完成一件大事,兴奋地挥手又踢脚,眯眼还挑高眉毛,最后居然还冒出了双下巴,笑得实在是超开心。

  网友看到徐若瑄分享儿子Dalton会翻身的喜悦,不禁感觉时间飞快,当时还在女神肚子里的宝宝,现在一天天成长了,同时有人提醒女神多注意宝宝的安全,怕孩子翻身后脸部向下会翻不回来。网友笑赞Dalton是个小暖男,宝宝穿上星战衣之后学会翻身,用电影台词留言,“果然原力与Dalton同在!”粉丝被孩子萌翻,忍不住说道:“借我抱一下好吗?”

相关阅读
  • 李嘉欣陪儿子出游 一路贴心伺候母爱爆棚
  • 徐若瑄晒爱子“飞天”照 小V宝开心张开双臂
  • 邵明明想妈妈暗自落泪 袁姗姗:今天我当你妈
  •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满月 兄弟俩睡姿一样萌
  • 王宝强妻子晒子女照片 网友赞女儿漂亮儿子帅气
  • 郑中基要女儿见费曼 吴镇宇:我儿子有女朋友了
  • 陈佩斯为儿子新剧担任监制 赞其有担当和责任心
  • 霍思燕晒与儿子嗯哼玩雪照 网友:好帅萌萌哒

    • 上一篇:王祖贤晒近照长发披肩 网友赞容颜不老(图)
      下一篇:李敏镐发蒙面自拍贺年 素颜上阵只露双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