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陈佩斯为儿子新剧担任监制 赞其有担当和责任心

时间:2016-01-05 10:48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陈佩斯为儿子新剧担任监制

  陈佩斯为儿子新剧担任监制

  1月4日,由陈佩斯儿子陈大愚执导的贺岁喜剧《闹洞房》在北京举行媒体探班。作为该剧监制的陈佩斯也现身排练厅,为儿子保驾护航。

  《闹洞房》讲述了一对无房裸婚新人为在丈母娘面前蒙混过关,利用男方,在中介公司的职务之便,“借用”客户的出售房充当新房的故事。该剧是陈大愚首次执导的舞台喜剧,经验丰富的陈佩斯自然会为儿子悉心指导,出谋划策。

  作为喜剧世家,陈佩斯一家三代从事喜剧表演艺术。开创出的“陈式喜剧”更是为观众所喜爱。陈大愚自幼在剧场长大,与杨立新等前辈学习喜剧表演。此次,陈大愚首次执导舞台喜剧,也得到了父亲的认可与称赞。陈佩斯说:“哪些地方像我们呢,是有承担,也敢承担,可能这是最主要的,有些事,只有担当,才有责任心,这是一个基础点,尤其喜剧是一个在外人看来很热闹,实际上是很枯燥,乏味,特别需要时间和精力的。需要投入很多,所以很多人不愿意承受这份承担,他愿意,这就挺难的。 ”

  此次为儿子担任监制,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儿子导演经验不足犯错误时,陈佩斯坦言不担心,他们有自我修复能力。 演陈佩斯说道:“他们有自我修复能力的,他们从我们这里得到了很多经验,可以去执导他们的实践,这非常重要,有了这些,他就有一个大致的框架和方向,以及行动的标准,有标准就好判断了,所以就能修复自身的问题,他们进步的快就快在这些。”

  据了解,《闹洞房》将于腊月初四至腊月二十二在北京喜剧院与观众见面。

相关阅读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张艺兴《老九门》曝新剧照 二月红俊秀惊艳
  • 姚笛被调侃"飙泪水龙头" 新剧化身职场小恶魔
  • 《芈月传》开播 马苏轻松现身韩国偷闲追剧
  • 杜若溪新剧剧本曝光 笔记密集堪比高考课本
  • 李英爱与宋承宪合作新剧 复出获家人体谅
  • 孙海英陈佩斯直言不上春晚 称都是年轻人的事
  • 秦海璐新剧造型曝光 定妆海报被网友“玩坏”

    • 上一篇:杠杠《如果爱》饰四角 佟大为:有周星驰的范
      下一篇:郑中基要女儿见费曼 吴镇宇:我儿子有女朋友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