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庾澄庆再奔女友家蜜会 共度元旦假期(图)

时间:2016-01-05 10:59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哈林在女主播张嘉欣家呆了两个小时

  哈林在女主播张嘉欣家呆了两个小时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庾澄庆(哈林)和40岁民视主播张嘉欣交往3个月,去年圣诞节被媒体直击小俩口甜蜜共度,最后同返女方家,直至深夜仍未离开。前天适逢元旦假期最后1天,记者又见到哈林提着下午茶直奔张嘉欣住处,“蜜会”2小时才和女方下楼,当起“爱的司机”送她去电视台上班,越来越公开的恋情从2015圣诞粘到2016元旦,一天一点爱恋跨年放送!

  哈林自跟伊能静于2009年离婚后,双方虽缘尽但不出恶言,对外皆不讨论婚前种种,哈林恢复单身后曾被传跟弟子吴莫愁暧昧,但双方皆否认。去年被拍到张嘉欣疑似在他工作室过夜后,新恋情才曝光,除了终结7年的感情空窗,爱情温度也逐步升高,去年圣诞夜媒体直击小俩口共进晚餐、看电影,还在手扶梯上晒恩爱,张嘉欣小鸟依人靠在哈林身上,排队等电梯,肢体互动亲昵,最后返回张嘉欣家直至深夜还没离去,共度充满爱的圣诞夜。

  前天傍晚,适逢元旦假期最后1天,媒体又拍到小俩口约会,这回是哈林只身驱车前来张嘉欣家,他悠哉把车停在路边停车格,提着1袋购物袋下车,一身劲装让他看起来年轻不少,招牌“奇葩脸”也显得柔和,接着他脚步轻快走到门口轻按门铃,透过对讲机跟女友交谈片刻便直接上楼,确定拿到张嘉欣香闺的唯一“入场券”,把握假期尾巴甜蜜共度。

  化身运将护送到民视

  呆了2小时左右,天色已全暗,哈林才领着张嘉欣下楼,他一马当先走出门左顾右盼,把女友妥善护在身后,确定没有记者在场,低调跟张嘉欣一前一后上车,随后又绕住家附近一大圈,才卸下心防,车子随即直奔民视,哈林此时又特地将车开到后巷,似乎为了保护张嘉欣的主播身分,贴心让她从后门进公司,仔细算算小俩口去年圣诞夜、今年元旦假期都甜蜜共度,恋情跨过新的年头,呈现幸福ing。

  虽然甜蜜爱恋张嘉欣,但哈林昨依然保持一贯态度,由经纪人周智惠回应表示:“私人感情事不回应,请给他们一点空间。”记者传讯息给张嘉欣,张嘉欣亦是“已读不回”。

相关阅读
  • 汪峰庾澄庆李春波 2015年娱圈宣布喜讯的明星
  • 54岁庾澄庆约会女主播 吃饭看电影回女方家
  • 庾澄庆重提离婚隐情 伊能静回应:相爱不相害
  • 庾澄庆称伊能静是初恋 坦言自己在恋爱中太任性
  • 庾澄庆疑回应恋爱传闻:刀枪不入 百毒不侵
  • 庾澄庆被曝恋上40岁女主播 亲密独处13小时
  • 庾澄庆9岁儿子近照曝光 和伊能静温馨合影

    • 上一篇:林志玲穿无袖长裙聚会 晒美食遭调侃:吃好多
      下一篇:小S与老公许雅钧做公益 自曝与公婆感情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