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汪峰庾澄庆李春波 2015年娱圈宣布喜讯的明星

时间:2015-12-30 20:56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一、汪峰求婚章子怡,年底喜得宝贝女

  今年2月,汪峰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惊喜求婚。随后,不断有媒体爆料二人已秘密登记结婚。之后又有章子怡美国待产、甚至已经生儿子的消息爆出。直到近日章子怡微博报喜女儿已于12月27日顺利降生,才让一切尘埃落定。国际章终于回归了本土汪,据说二人将于明年补办婚礼。

  二、李春波揭面求婚,感谢王红不离不弃

  在某一大型音乐类舞台上,李春波一曲深情款款的《女人花》唱毕,突然揭面向相恋二十年的爱人王红求婚,所有观众震惊不已。原来李春波前几年生活上遭遇了一系列变故,王红一直陪伴身边无怨无悔悉心照顾。李春波想给爱人最美的婚礼,所以在全国观众面前向王红求婚,并为王红打造颠覆之作《绽放》,感谢王红这么多年的不离不弃相守相惜。

  三、古巨基光棍节大婚,撼动香港半个娱乐圈

  继去年7月15日公布领证结婚结束20年马拉松爱情长跑后,古巨基陈韵晴于11月11日在香港补办婚宴,容祖儿、蔡卓妍、吴君如、古天乐、莫文蔚、蔡少芬、林峰等诸多好友到场,星光闪耀堪称香港半个娱乐圈!陈韵晴是古巨基的贴身助手,20年来只升过一次职,就是成为古巨基太太。

  四、周董昆凌三地办婚宴,年中得千金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7日晚9点半,周杰伦与90后混血美女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4月3日,周杰伦在个人Facebook上晒出昆凌怀孕照。7月,周董昆凌喜得千金,网友纷纷祝福赞叹。从去年11月公布恋情、到今年1月英国结婚、2月台北结婚、3月澳洲结婚、4月公布怀孕,7月公布产女,只能说一切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五、吴奇隆公布婚讯,四爷若曦终成眷属

  今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结婚证,公布了他与刘诗诗的婚讯,随后刘诗诗回应“我们很幸福”。两人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在粉丝和观众的见证下终于走到了一起。而且近日吴奇隆亲口宣布明年将办婚礼迎娶刘诗诗,婚期有望在明年二三月份。主题宏大,令人期待。

  六、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我们”获赞600万

  5月29日,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李晨随后在微博晒出同样内容,范冰冰转发,两人默契秀恩爱。这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立即成为热点,微博获赞600万。并且有传闻二人已秘密领证,将于明年举办婚礼。

  七、黄晓明两亿办婚礼,群星闪耀上海滩

  10月8日晚,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座上客有李冰冰、王思聪、李云迪、跑男团等众多大咖,红毯阵仗足以媲美电影节,堪称娱乐圈盛事。婚礼奢华浪漫,花费两亿,处处大手笔。

  八、刘亦菲宋承宪公开恋情,天仙原来爱欧巴

  8月5日,韩星宋承宪经纪公司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公开了宋承宪和中国演员刘亦菲的恋情。随后,刘亦菲也通过微博承认恋情,称:“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形图案谢谢大家!”据悉,宋承宪和刘亦菲2014年因出演某部电影结缘,之后情愫暗生。不过因语言障碍,两人的沟通基本靠眼神。

  九、郭富城首度公开女友,两秀恩爱引四万差评

  郭天王虽然一直绯闻不断,但却从不承认恋情。可在今年12月,却一反之前与熊黛林相恋遮遮掩掩的低调姿态,高调在微博上晒牵手照公布恋情,之后再度秀恩爱,本来是高兴的事,却不想换来四万条差评。最后只能无奈表示,希望感情上能有一些空间,生活上也请大家体谅,恶意中伤适可而止。

  十、离婚多年终拍拖,哈林恋上女主播

  今年10月末,网曝庾澄庆与电视台女主播张嘉欣拍拖,11月初,庾澄庆默认恋情。这是自2009年和伊能静离婚后,庾澄庆首度公开恋情。据悉,现年40岁的张嘉欣,在台湾担当英文频道新闻女主播。她曾在瑞士、英国等地留学,后回到台湾。由于精通四门外语,最终进入电视台工作,如今已经担任英语新闻主播长达十三年。

相关阅读
  •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 庾澄庆再奔女友家蜜会 共度元旦假期(图)
  • 2015年娱乐圈:明星秀娃成常态 晨冰恋受瞩目
  • 章子怡喜得小公主 娱乐圈好友影迷组团祝福
  •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 54岁庾澄庆约会女主播 吃饭看电影回女方家
  • 王尔琳极致诱惑挑战多领域 成娱乐圈新宠(图)

    • 上一篇: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全明星阵容静待绽放
      下一篇:奥莉坐旋转木马 嘟嘴不满气鼓鼓似已转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