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神助攻"队友

时间:2016-01-05 16:0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

湖南卫视大型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自播出以来,连续十期蝉联收视冠军,明星老师们的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副班主任袁姗姗除了认真负责,还以最佳拍档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佟大为示范壁咚,还是刘芸习惯与她同住冷落郑钧,或是黄志忠教吻戏等等,袁姗姗每次都能神助攻,让大家津津乐道,也让袁姗姗最佳拍档的形象深入人心。

一转眼,《一年级》也接近尾声了,作为副班主任的袁姗姗不仅成为了同学眼里的“零差评老师”,还成功的用自己的真性情征服了其他的老师们。回顾《一年级》就会发现,袁姗姗不仅能和学生打成一片,在老师们眼里也是默契十足的好拍档。先是班主任佟大为在课堂上给学生示范如何壁咚的时候,邀请袁姗姗作为自己的搭档,霸道总裁范配上娇羞小女生,引来了一片惊呼。紧接着,刘芸老师在老公郑钧探班的时候,竟然让郑钧独自住在酒店,问起原因时竟然表示,因为太习惯和姗姗在一起了。袁姗姗的魅力真的不可小视。不仅刘芸被她征服,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一向以严师形象出现的黄志忠老师也一反常态,向袁姗姗表白献吻。网友评论道,“虽然是教学示范,但老师们也确实太豁得出去了,袁姗姗真的是神助攻,害羞的样子都让我以为黄老师的表白是真的了。”

不少网友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明星老师们因为不同的个性和特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袁姗姗在里面的表现真的很棒,无论是和同学的接触还是和老师的互动,都能看到一个特别真实的袁姗姗。”

相关阅读
  • 孙俪晒短发红唇照 网友:像邓超男扮女装
  • 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女追男必读 毛俊杰“大公主”追男秘籍引热议
  • 刘嘉玲晒与飞机合影 网友猜测:是否为私人飞机
  •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 高圆圆回眸风情万种 网友赞:一笑倾城

    • 上一篇:陈羽凡工作中意外摔伤 致锁骨骨折(图)
      下一篇:网曝吴莫愁隐婚嫁富二代 经纪人:不是真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