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时间:2016-01-06 13:35来源:华西都市报 www.yunhepan.com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数据来源:综合自蓝鲸

  明星靠拍戏、靠唱歌、靠拍广告挣钱,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要不就是上上真人秀捞快钱,要不就是做做股东,直接在资本市场玩。身家一夜暴涨几千万上亿,自己拍半辈子戏也不一定能挣得这么快,看得外界羡慕嫉妒恨。赵薇、章子怡、范冰冰、黄晓明都是公认的股星,不过钱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好比1月4日股市的2016年首秀,不少明星身家缩水又成为关注点。不过到底这些股星们这几年战绩如何,赚了还是赔了?且看我们为你整理的四大股市明星战绩表。

  子怡妈妈损失最惨 身家缩水3029万人民币

  跨年晚会中,范冰冰与李晨的深情对唱羡煞众人,黄晓明的一段青岛话RAP博得了无数粉丝的尖叫,赵薇也发出一条“愿所有人明天会更好”的微博,零点钟声敲响时,也许他们都许下了美好的愿望。不过,1月4日,熔断机制的“首秀”让他们刚跨了年,就踩了坑。

  2016年的第一个交易日,A股大盘暴跌7%,刚上岗一天的“熔断机制”在下午1:34触发,千股跌停。

  如果拍摄一部《股市风云》,那么以下这几位明星一定会将自己的切身感受演艺得淋漓尽致:持有华谊兄弟360万股的黄晓明一天损失超1000万,而持有523万股的张国立更惨,身家缩水1400多万,与其他明星的原始股不同,张国立的股份是在二级市场上花真金白银买的,一千多万是实打实的损失。

  唐德影视也难逃劫难,1月4日下跌6.56%,持有近129万股的范冰冰损失700余万,同样持有唐德影视股份的赵薇也损失了650万,不过由于阿里影业的上涨,赵薇不算亏得太多。

  但章子怡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章子怡的母亲李涿生持有万达商业地产1800万股,一天便缩水3600万港币(3029万人民币)。

  演而优则炒 明星第二职业赚得更多

  虽然看着一片惨淡,几个小时就赔掉千万身家,不过这却是明星们不折不扣的主业。从曾经的“演而优则导”到现在的“演而优则炒”,越来越多娱乐圈的明星坐上了股市的过山车,无论是风头正旺的范冰冰、赵薇、ah夫妇,还是渐渐淡出公众视野的任泉、喻恩泰,无不在股市摸爬滚打,一夜暴涨几亿屡见不鲜。

  最被津津乐道的无非是当初华谊在创业板登陆时,旗下明星身家最少也暴涨了数百万,更不要说像黄晓明、李冰冰、冯小刚这样的华谊头牌。虽然暴跌时缩水颇多,但大多没有亏到自己的老本钱。

  不仅跻身股市捞金,明星还通过各种投资令财产增值,或自主创业开火锅店、创立潮牌、经营酒庄甚至开发APP,或做投资人创建创投基金,相比于片酬或商演费,艺人在商海里的第二职业似乎赚得比演戏、唱歌更多、更快。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刘彬焕

相关阅读
  •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 章子怡怀孕停工被曝损失数千万 汪峰美国陪产
  • 台湾偶像本年吸金榜出炉 吴奇隆八千万登顶
  • 黄渤baby杨洋为网民供暖 “千万”成全民热词
  • 230艺人接力高雄气爆募捐 四个半小时筹款1千万
  • 张庭夫妻巨富生活:曾带好友徐峥炒楼挣上千万
  • 24岁杨紫素颜自拍 网友劝告“千万不要整容”
  • 黎瑞恩否认分千万家产 曝前夫计较子女生活费

    • 上一篇:安娜带儿女看音乐剧 诺一长高霓娜摆造型一流
      下一篇:黄晓明宴请刘德华 刘天王贴心为工作人员庆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