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来疯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开启娱乐新纪元

时间:2016-01-07 20:10来源:中国娱乐网 www.yunhepan.com

  优酷土豆旗下来疯平台将于2016年1月9日在北京玫瑰里举办“2015来疯STAR超盛典”。90天的残酷赛事,数万名主播进入预赛阶段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决赛十名主播脱颖而出,在全明星之夜,在镁光灯夺目的照耀下,她们将闪亮登场,磁性金嗓—王醒醒、魅力歌后—萧璇、靓音歌姬--晓涵等等,我们都将共同见证,她们收获属于自己的明星梦,这一刻也将满足所有粉丝的期待和想象。此次盛典的举行也预示着来疯将引领娱乐新纪元。

来疯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开启娱乐新纪元

  战略资源引入 发力互动直播媒体平台

  阿里巴巴战略注资优酷土豆集团,在资源整合和流量合作方面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来疯凭借优酷土豆集团优势,在互动直播媒体领域深度布局。优酷土豆集团经过十年的发展,积累了稳定的用户,来疯作为直播行业的翘楚深耕用户服务,在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打造互动直播媒体新平台,领跑整个行业。

  来疯在多年的发展和积累中获得了大量忠实用户,“2015来疯STAR超盛典”是来疯平台走向荣耀的阶梯,从内容到形态,来疯始终坚持突破创新,都极大的满足了用户对娱乐互动的需求。今天来疯走在行业的前端,具备了核心内容生产力,为粉丝们提供更有趣的直播节目。来疯为每一位有梦想的人提供了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可以尽情展示自我,让粉丝共同见证主播精彩蜕变。

  创新内容 让娱乐直播媒体平台“焕发新声”

  在90天的比赛中,数百万网友通过来疯平台共同见证了十强主播的诞生,来疯在海量用户和大数据等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下。为明星粉丝艺人多方搭建优势渠道,为机构提供完善解决方案。此次超盛典吸引数千万名粉丝共同关注,来疯通过超盛典打造直播互动的“奥斯卡”奖项,呈现在千万观众面前,让互动娱乐直播焕发新声。

  领航行业:搭建娱乐互动直播新平台

  来疯在互动娱乐直播平台的建设和实践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当业内还在热议如何生存之时,来疯已经跳出局限,进一步打造综艺娱乐媒体平台,通过本届超盛典打造明星艺人体系,在产业链的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延伸,创新的明星效应将影响所有人。来疯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创新,摒弃低质量,建设新生态,构建综艺娱乐媒体平台新高度。

  巅峰起航 全新高度静待突破

  在经过数年的沉淀之后,2016年来疯平台将以新内容,新模式,新生态重装上阵,构建以综艺娱乐为内容,现场直播为方式的综艺娱乐直播媒体平台。通过自建影视自制剧,完善明星艺人、机构的商业模式等,形成全面突破,构筑娱乐直播产业新生态。

  关于“2015来疯STAR超盛典”

  “2015来疯STAR超盛典”,是由优酷土豆集团旗下来疯平台倾力打造的、首次互动娱乐直播年度顶级盛典,秉承着全民公投、数据化、社交化为特点,真实打造、权威公平、公正公开的娱乐风向标和权威典范。“2015来疯STAR超盛典”将于2016年1月9日在玫瑰里荣耀绽放,开启娱乐直播互动新年鉴。

相关阅读
  •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 2015"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众星献唱热舞嗨爆现场
  • 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 来疯STAR超盛典全明星之夜 1月9日静待绽放
  • 郭馨婉上海电影盛典荣获最具时尚风范气质奖
  • 黄维德时隔6年再开嗓 "国剧盛典"致敬武侠经典
  • 余秋瑶鸟巢2016时尚盛典荣获最具时尚风范演员奖
  • “贞嫔”郭萱亮相“国剧盛典” 曾为戏削发

    • 上一篇:陈坤出席福布斯原创文学榜 "寻龙诀"剧本获奖
      下一篇:高圆圆回眸风情万种 网友赞:一笑倾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