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时间:2016-01-07 19:5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奔跑吧兄弟》日前放出一段本周节目预告,郭碧婷现身其中。长发飘飘,邻家女孩妆扮的郭碧婷,一经亮相就让“兄弟团”成员鹿晗、邓超等惊艳不已。此次继电影《咱们结婚吧》后与李晨再度携手组队,也是早早就引起了不小讨论。被粉丝称为“游戏黑洞”的她,在预告片中就有一幕被“围攻扑倒”的画面,这不但没有让粉丝们觉得惋惜,却奇迹般的点燃了大家的“high点”。让不少喜欢她的网友大呼“早料到会被扑倒!坐等郭碧婷out”做手机铃!”,“我买了一包瓜子等看,能让我吃完半包再out么?”一时间“郭碧婷out”还被大家刷上了热门话题。但也有网友表示“预告片应该是欲盖弥彰,估计郭碧婷突然拥有了洪荒之力有反抗到最后成为全场大赢家呢!”

郭碧婷2015参与真人秀《女神新装》并获得当季总冠军,屡屡创下高收视高讨论的“双高纪录”。但也收获了“游戏黑洞”的名号,早前在《快乐大本营》中呆萌安静护住皮揣子的妹花女神在《女神新装》中也还是呆萌“慢半拍”,大呼“啊呀妈呀”,此次高强度的“跑男征程”也着实让大家十分期待。

相关阅读
  • 孙俪晒短发红唇照 网友:像邓超男扮女装
  • 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金莎录视频素颜清唱新歌 被赞最有诚意预告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女追男必读 毛俊杰“大公主”追男秘籍引热议
  • 刘嘉玲晒与飞机合影 网友猜测:是否为私人飞机
  •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 上一篇:揭胡歌4段感情:对薛佳凝愧疚 积极保护新女友
      下一篇:陈坤出席福布斯原创文学榜 "寻龙诀"剧本获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