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时间:2016-01-11 19:4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2015年井柏然迎来了自己事业上的“井喷”。日前,知名时尚点评人gogoboi评选出2015国内年度有型男士和2015年封面男神,井柏然凭借百变的时尚造型和15个封面的好成绩同时获封两个称号,实至名归。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星 2015他负责“型”

2015年,井柏然在事业上取得亮眼成绩,在时尚界也是风向标级别的小生。对于“年度封面男神”的称号,井柏然以数字说话,成为当之无愧的封面之王。正如gogoboi所说,“井柏然以15个封面的好成绩拿下年度封面男神的称号。过去一年,井柏然登上了《GQ》、《L'Officiel Hommes》、《T杂志》等重要大刊的封面。”而之所以井宝能成为如此多重要的杂志封面男神,其根本原因还是源于井柏然独特的时尚品味,套用gogoboi的话说,“浏览一下他拍的封面就会发现,井柏然赢在质感,衣服穿在他身上显得高级。他的镜头表现力也强:亦正亦邪,可酷可萌,可清新可风骚……这可不是空有一张漂亮脸蛋就可以做到的。”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国内衣品最高堪称“零瑕疵” 井柏然被评最有型男士

2015年井柏然一跃成为最当红小生,除了优异的影视作品,其在各大红毯、颁奖礼上的造型甚至是机场LOOK都有型到爆。作为国内衣品最高的小鲜肉,井柏然风格百变,且每一种造型都堪称“零瑕疵”。gogoboi就用过大量井柏然的造型图列举了井宝的各类LOOK,在gogoboi看来,“井柏然的正装造型,剪裁、质感都无可挑剔。有时候也穿休闲西装,颜色和搭配更有腔调。最有难度的花衣裳穿起来竟然也不村。他的街拍和机场造型也是可以当榜样的,穿夹克、穿毛衣、穿大衣,都很清爽时髦。”最后,gogoboi总结道“像他这样条件好的帅哥,其实不需要打扮得多惊天动地、靠衣服来哗众取宠,只要规规矩矩的,再来点小巧思就好了,让品味给颜值进一步加分。”

相关阅读
  • 陆毅曾因太帅苦恼 坚持锻炼让身材不输“鲜肉”
  • 邓超晒孙俪与男星剧照:证据都掌握了 看着办
  • 王凯旧照引热议 爆红男星小心“招黑”元素
  • 胡歌王凯等男星遭PS变赫本 陆毅毫无违和感
  • 男星也撞衫! 李易峰董子健成“妇女之友”
  • 娜扎与男星激吻?工作人员:几年前的旧照
  • 真人秀男星绑架勒索殴打妓女 5月将出庭受审
  • AV男星曝内幕:演员以此为耻 子女被欺甚至自杀

    • 上一篇: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下一篇:林允金世佳马天宇 盘点2016即将爆红的小生小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