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允金世佳马天宇 盘点2016即将爆红的小生小花

时间:2016-01-11 19:4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林允金世佳马天宇 盘点2016即将爆红的小生小花

在刚过去的2015年,娱乐圈格局瞬息万变,有人佳作频出,登顶事业巅峰,也有人黯然隐匿于镁光灯死角;在绚烂多彩的2015年,在你看来,谁是最意外的爆红黑马?你又入了谁的坑?是万千人想睡的王凯?还是禁欲系男神靳东?或是凭少女时代火遍两岸的王大陆?

而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在纷繁的演艺圈内,又有谁能在惨烈的厮杀中脱颖而出?接下来,为大家盘点几位人气小生、小花,他们将最有可能接棒王凯靳东,成为新一代爆红黑马。

林允:一飞冲天

2016爆红指数:★★★★★

去年的这个时候,你会问“林允是谁?”今年的这个时候,你已经在不少新闻中看到了林允的身影,明年的这个时候,“林允”应该将成为一个无人不知的名字。

2014年8月,电影《美人鱼》启动海选,前后有12万人参与,林允一路从海选晋级到6强,最终凭借清新的外表,清纯的气质取胜,年仅18岁的她在周星驰执导的现代爱情科幻片《美人鱼》中担任女主角“美人鱼”一角。就这样,此前没有任何拍戏经验的林允一跃成为“星女郎”,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

有星爷为她保驾护航,未来星途不可限量,这样的殊荣只会降临在少数幸运儿身上,真让人羡慕。下个月的春节档上,这部《美人鱼》就将上映,林允也将正式走入观众视野。在《美人鱼》杀青后,林允又受到了大IP导演郭敬明的青睐,被邀请参演电影《爵迹》,出演“天束幽花”。

目前,林允虽然还没有电影公映,但有“星女郎”头衔加身,已经片约不断,有更多和大导演合作的机会,随着观众对她的认知度攀升,大红,不过是时间的问题。2016年,将有《美人鱼》、《爵迹》等多部大片同时上映的林允,将迎来她不可思议的一年。

金世佳:厚积薄发

2016爆红指数:★★★★★

2015年,在演员转导演的大潮中,陈建斌的《一个勺子》是难得的文艺佳作,这个带着黑色幽默的讽刺寓言故事,不仅口碑爆棚,更获得金马奖、金鸡奖的肯定.看电影时,一直在感叹:傻子演得真好啊!角色真实又动人,直到后半段,傻子剪了头发洗了澡,电影院一阵惊呼“好帅啊”,小姑娘叫出来“这不是展博吗?”此时才认出来,这原来是金世佳啊!是啊,这就是《爱情公寓》里的呆萌宅男金世佳啊!据说为了演好这个不同寻常的角色,金世佳每天都要花三个小时上妆,泥土、头发、胡子各种往脸上糊,甚至连续半个月不洗头,一个月没剪指甲,可谓为了角色已完全不顾形象。有观众感叹他的“演技大爆发”,也有影迷感受到了他为求突破所下的决心。不过,即使是灰头土脸的傻子,也阻止不了自带的帅气,有女粉丝少女心爆炸,咆哮到“这么帅的乞丐我要捡回去!”

首次出演电影的金世佳也受到导演陈建斌的肯定,甚至被赞为“中国的约翰尼德普”除了在小众文艺电影中磨砺演技之外,在2015年,金世佳也参与了不少商业电影。《怦然星动》里,他化身狡黠狗仔,捕获杨幂李易峰恋情铁证,搅动娱乐圈;在周迅监制的《陪安东尼渡过漫长岁月》中,他出演有电影梦的青年导演方杰。

在2016年,金世佳也有不少作品要与观众见面,在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里,他饰演周子翼,在戏里金世佳与吴亦凡是一对好兄弟,除此之外,漫威超级英雄大电影《美国队长3》也有他的身影。据小道消息透露,之所以金世佳能拿到好莱坞大片的派和计划,是因为“通过外网看到了选角信息,就拍了一段特别6的英文自我介绍视频邮件发给漫威”,然后就入选了,听上去也是蛮棒的。2016年,金世佳首度尝试参与悬疑题材电影《魔轮》也将上映。

一路走来,金世佳稳扎稳打,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的同时,也在寻求着突破,在2016年,金世佳将厚积薄发,很有可能成为年度黑马。

马思纯:顺风顺水

2016爆红指数:★★★★★

马思纯是蒋雯丽的外甥女,外貌清新美丽,七岁便参演电影。2000年,十二岁的马思纯又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宅门》,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童星。2014年,马思纯因主演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左耳》而赢得更多观众的肯定,在《左耳》中,她是敢爱敢恨的黎吧啦,她说“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清纯”,她的那股劲让不少观众着迷。马思纯把黎吧啦演活了,让人心疼,让人心动,更让她获得了第5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这次提名,也让她和小姨蒋雯丽上演了一场终极的亲情厮杀,成为当年金马奖的一大看点。虽然最终没有获得金马奖,但马思纯扎实的演技已经受到了专业人士和广大观众的认可,更被选入“年度最美表演”。

在刚落幕的年度大戏《芈月传》中,马思纯饰演的魏颐是位不折不扣的美人,衣着华丽,配饰精致,是魏夫人用来“勾引大王”的利器。前不久出演热播剧《他来了请闭眼》的马思纯,与霍建华上演了一场“灵与肉”的恋爱,成功斩获了“男神收割机”的称号。长得美、演技棒、资源好,2015年,在这么多热播剧中占有一席之地,可以想见2016年她更是顺风顺水,爆红几率颇高。

马天宇:稳扎稳打

2016爆红指数:★★★★★

春节在即,春晚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前几天,有消息透露,马天宇小品被“毙掉”,与今年的春晚无缘,但有机会登上春晚的舞台,本身也是人气高的表现。回顾马天宇的2015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个年份。不仅参加东方卫视明星真人秀旅行节目《花样姐姐》,让观众认识他的温暖绅士,还演唱了主题曲《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还有与刘涛合作主演《淘婚记》,实力把妹,攻下御姐;之后在《万万没想到》大电影,饰演慕容白,演技和颜值都惊艳四座,有不少观众为了马天宇三刷影片。2016年,马天宇搭档。冯绍峰出演的电视剧《幻城》即将开播,他在剧中的美颜盛世将让不少观众实力舔屏。

从《加油好男儿》一路走来,这些年马天宇在娱乐圈浮浮沉沉,却不骄不躁,步步稳扎稳打。同是从《好男儿》中走出来的选手,在2015年,井柏然、李易峰都迎来了大红大紫的事业巅峰。2016年,爆红,该轮到马天宇了。

相关阅读
  • 苑紫盈受邀时尚盛典 新歌年内即将推出
  • 王凯旧照引热议 爆红男星小心“招黑”元素
  • “口袋版1931范薇”爆红网络 清新写真照曝光
  • 蒋劲夫新戏造型"逆天" 满脸泥巴鲜血粉丝心疼
  • 宋孟君宝蓝大片即将上线 摄影新锐吕承浚操刀
  • 黄晓明被曝分手 Baby疑恋上内地新生代小生
  • 《落叶归根》爆红网络 龙年春晚或伸“橄榄枝”
  • 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雪涛因病去世 享年90岁(图)

    • 上一篇: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下一篇:金莎录视频素颜清唱新歌 被赞最有诚意预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