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莎录视频素颜清唱新歌 被赞最有诚意预告

时间:2016-01-11 19:44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金莎

  金莎

  昨日,女星金莎微博晒出新歌《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预告视频,金莎素颜出镜,清唱副歌部分,大受网友好评,被称赞为最有诚意的新歌预告,但短短几十秒实在是听不过瘾,求完整版!

  《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是金莎将于1月13号发行的新歌,视频中金莎也说明了因为声带原因迟迟没有推出新歌,也希望这首包含诚意的新歌能受到歌迷喜爱。 此次金莎以清唱做新歌预告显得勇气十足,裸妆大方出境更被赞真女神。

  而自出道以来,一向低调的金莎,感情生活备受歌迷关注。此次发新歌《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不禁引发网友对金莎恋情的猜测,纷纷隔空喊话他是谁?

相关阅读
  •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 范玮琪台北举办音乐会 韦礼安助阵合唱
  • 毛俊杰大公主"变脸"成尔康 网友:节操碎一地
  • 汪峰再得女儿被吐槽"岳父命" 爱女或入美国籍
  • 孙莉与多多都健身 黄老师,你不减肥在干嘛
  • 海清跟黄磊学包冬至饺子 学习新技能轻松get!
  • 胡歌获嗨荐客影视节“可以靠脸偏靠才华奖”
  • 践行“一杯子”公益约定 马可暖心视频送祝福

    • 上一篇:林允金世佳马天宇 盘点2016即将爆红的小生小花
      下一篇:高晓攀北京春晚携手神秘女星 谱写“暖冬恋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