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韩慈善足球赛黄健翔加盟 赛前被笑称在梦游

时间:2016-01-11 19:59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中韩慈善足球赛黄健翔加盟 赛前被笑称在梦游

中韩慈善足球赛黄健翔加盟 赛前被笑称在梦游

昨日,由范志毅和朴智星分别领衔的2016“微笑杯”中韩明星足球慈善赛在上海开踢。本场比赛可谓是星光璀璨,韩国Running Man成员悉数登场,黄健翔、孙楠、陈楚生、郑大世、范志毅、克鲁伊维特等明星、球星也亮相赛场。

比赛前一晚,黄健翔刚从美国返回国内,当得知本次比赛为一场慈善赛,黄健翔义无反顾来到现场支持,并代表中国明星足球队的成员参与其中。因为比赛时间恰好是美国的夜间,还没倒回时差的黄健翔在现场还带着少许困意,好朋友孙楠、范志毅还开玩笑说:“黄健翔等下踢着踢着就会在球场上‘梦游的'”。旅途疲惫和倒时差的原因依然没有影响黄健翔在赛场的发挥,这也归功于他日常坚持不懈的锻炼。下半场登场后,他和队友配合默契,场上表现非常不错。

当见到韩国综艺天团Running Man的成员们,黄健翔与他们畅谈、合影,并表示他们的节目在国内特别受欢迎,身边的许多人都是Running Man的粉丝,Running Man的各位成员听说后非常开心,并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

本次明星慈善赛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饱受面部畸形的低收入层儿童和青少年进行免费手术并重现他们的灿烂笑容,意义非凡。一向热衷公益事业并建立专注于少儿足球启蒙教育平台——动吧体育的黄健翔,希望通过本次慈善赛,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些需要帮助的群体。

相关阅读
  • 内地文艺导演张和与香港明星足球队的不解之缘
  • 黄小蕾慈善汇爱心 获封年度公益明星(图)
  • “爱心天使”陶虹助力慈善 分享公益十年心得
  • 中外明星助力公益活动 爱戴SwingGirls献拍品
  • 斓曦关注烧伤儿童 任益起祛疤儿童慈善基金大使
  • 吴秀波亮相ELLEMAN盛典 开始建组做幕后监制
  • 星河18演员齐“出柜”经超可萌可Man反差大
  • 甄子丹为慈善挑战“冰桶” 邀请周润发接力传递

    • 上一篇:"一年级"师生成街拍王 袁雨萱被韩星探塞名片
      下一篇: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