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时间:2016-01-11 20:0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陈伟霆加盟

陈伟霆加盟

1月9日晚,快乐家族广发英雄帖,李易峰、吴亦凡、鹿晗、吴奇隆、杨幂、赵丽颖、朱亚文全明星阵容强势来袭,更有“全能男神”陈伟霆重磅加盟,嗨翻全场!众位明星大咖狭路相逢对决现场,陈伟霆颠覆形象大甩偶像包袱笑翻全场,当娱乐圈当红小鲜肉撞上国民女神,舔屏模式再度开启,近年来,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有力的唱功以及逆天的颜值,陈伟霆圈粉无数,可谓一呼百应、粉丝相随,这样的新年福利更是让粉丝甚为满意!

众明星联合来挑战,演技大咖洋相百出。在快乐大本营现场,当红小鲜肉陈伟霆献出小咖秀处女作,作为一个颜值、演技样样俱全的小鲜肉,陈伟霆竟然没有玩过如此经典的对嘴奥斯卡!但最值得一提的是,陈伟霆果然不负众望,此次他颠覆表演,画面太美让人不忍直视,拍摄完毕后在现场笑不停,更是现场喊话“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拍摄效果引发在座嘉宾以及现场粉丝掌声不断,笑声不停!

随后的抢垫子大作战掀起全场高潮,快乐大本营秒变NBA赛场,超强胜负欲在燃烧!一众大咖集体化身萌斗士,陈伟霆的全新造型萌到没朋友, 现场陈伟霆竟然为了一顶帽子跟嘉宾大抢出手,呆萌表现令人捧腹不已!对于影视歌多栖发展齐头并进的陈伟霆,今年对于他来说可谓是大获丰收,在节目现场他时而酷炫十足时而呆萌搞怪,就可以看出,陈伟霆“百变男神”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相关阅读
  • 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欧巴"
  •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佟梦实压力大到不能睡 自嘲颜值不够靠演技
  •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 贾静雯晒影迷手写卡片:小学就是你的粉丝

    • 上一篇:中韩慈善足球赛黄健翔加盟 赛前被笑称在梦游
      下一篇:苗侨伟庆结婚26周年 戚美珍大赞老公懂浪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