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陶喆开跑车带娇妻出游 乱停车引路人拍照

时间:2019-10-31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陶喆开跑车带娇妻出游 乱停车引路人拍照

陶喆乱停车被拍

陶喆开跑车带娇妻出游 乱停车引路人拍照

陶喆与娇妻 资料图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陶喆被发现开着价值不菲的经典复古跑车带娇妻出游,竟公然红线违停,还将照片晒到网上。

日前,陶喆被曝开着经典野马跑车带新婚妻子江佩蓉外出约会,却将车子直接停在路边红线上,公然做出错误示范。而他下车后似乎仍没意识到自己犯错,随后就和老婆一起到附近咖啡厅喝咖啡、聊天,似乎还沉浸在新婚的甜蜜喜悦中,违停的车子还引来不少路人注目、拍照。

对此,陶喆的经纪人表示,当时没有跟着夫妻俩一起,无法对此事多做回应,如果他真的有违停“觉得很抱歉”。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