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邓紫棋否认与“歌手”总导演不和 称仍有联系(图)

时间:2019-10-31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邓紫棋否认与“歌手”总导演不和 称仍有联系(图)

邓紫棋

邓紫棋否认与“歌手”总导演不和 称仍有联系(图)

邓紫棋与《歌手》导演洪涛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晚,邓紫棋在深圳出席“2015年度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颁奖礼,她穿一袭长裙走红地毯。由于身形较娇小,所以邓紫棋经常穿上长裙都要拉起来才可走路,否则很易跌倒。前日,她所穿的长裙却令她称心满意,在微博留言:“喜欢这条裙子的原因是,终于不用提着裙摆走路了!这应该是我人生第一条没有走到差点跌倒的红地毯。”

当晚,邓紫棋获颁“最佳流行演唱人”(港台)、“年度最受欢迎演唱会”及获补发2014“最受欢迎女歌手”(港台)奖项。随后,她献唱《喜欢你》及新歌《单行的轨道》,邓紫棋表示此次带来新歌,是想表达人生是单行轨道,自己无论发生何事,也会一直积极努力往前。至于《我是歌手巅峰会》引发的争议,邓紫棋否认与洪涛不和,称两人私下还是有联系。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