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时间:2016-01-08 19:29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今晚,《奔跑吧兄弟》迎来“女神团”,清新女神郭碧婷现身其中。作为第一次上“跑男”的首跑,在一众大长腿女神中,郭碧婷略显腼腆,被称为“游戏黑洞”的她,才刚刚现身预告片就被粉丝们集体调侃“要把郭碧婷out当手机铃声”,还有粉丝组队到其队友大黑牛李晨微博“慰问”,表示“辛苦晨哥照顾我们碧碧”,“她是游戏黑洞全靠你了!”让人忍俊不禁。

从放出的剧照来看,郭碧婷确实不是跌落在水中,就是被大家“制服”,虽然很努力,但是貌似实力不敌。目前,“郭碧婷out”的话题已被刷上热门榜单,粉丝们表示“真的不是黑粉!”“我们组队等着录音当手机铃声”,可谓创下明星上跑男,粉丝对胜利毫不抱任何希望的纪录。对此,网友们表示,“郭碧婷私底下就是慵懒随意的个性,又是游戏黑洞,估计游戏上会慢不止半拍。”“我们还是等着截图表情包好了!”但也有粉丝表示,“我是觉得,可能郭碧碧会创造奇迹吧,哈哈!”

据悉,本期《奔跑吧兄弟》将于今晚九点十分正式播出。

相关阅读
  • 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欧巴"
  • 陈伟霆加盟"大本营" 搞怪视频作大甩偶像包袱
  • 陆毅《秦时》雨中飙哭戏 痛失挚友粉丝心疼
  • 高圆圆回眸风情万种 网友赞:一笑倾城
  • 郭碧婷首战《跑男》 粉丝调侃等录淘汰广播
  • 《全员》收官 贾乃亮开年出席南京站路演(图)
  •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 贾静雯晒影迷手写卡片:小学就是你的粉丝

    • 上一篇:范冰冰晒自拍报平安 嘟嘴卖萌神情疲惫(图)
      下一篇:甄子丹与袁和平合影:33年前他把我带入电影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