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6月底新品即将开盘 原香小镇华彩京西

时间:2010-06-28 16:5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搜房网讯 此前备受关注的京西花园洋房社区——中国铁建•原香小镇5期新品即将于6月底隆重启幕,74-150㎡舒朗户型,原版英伦洋房,残暴绽放京西。据悉本次所开的5期产品将全部以准现房标准公开发售!一时间引起置业人士的高度追捧,更让项目销售中心的电话成为了真正的“热线”。

CSD,房山线,成熟配套领跑2010宜居社区。

众所周知,房山CSD,已被政府计划为未来北京南城区域新的城市中心,随着CSD计划的出台,未来几年内,这里将形成“购物时尚化、休闲自由化、居住舒适化”的新城市生活中心。此外,奥特莱斯华北地区最大旗舰店落户CSD, 为区域注入更为丰富和更为时尚的商业业态。

而原香小镇,作为京西首席低密花园洋房社区,则无疑成为CSD发展的最大获利者,在享受着区域配套成熟、完善的同时,也以其高品德的产品,成为片区内倍受青睐的城市人居典范。

成熟品德,低密社区,园味生活IN京西。

中国铁建•原香小镇计划之初,针对于城市生活发展的需求和高端置业人群对自然和安闲生活的回归渴望,以低密英伦花园小镇生活为底本,将E区花园洋房容积率下降到1.37,而绿化率却高达40%。正如中国铁建“田园人居”的计划理念那般,“我们要把更多的风景与自然还给生活。”

面对新政之下疲软的市场,中国铁建•原香小镇精心雕琢产品品德,务求“精品、精巧、精心”的产品特点,此次开盘更是拿出旗下顶级力作,以5层半-6层的花境别苑、4层半-5层半的花墅洋房谐美组合,74—150㎡轩敞空间,40㎡私家庭院,首层送地下室,层层退台,7.5米超大面宽,270°八角透窗观景视野。居住于此,仿佛把生活散落于泰晤士河畔,时刻感受着艳阳、清风与醉人风景。原版英伦风情,园味洋房生活,值得您收藏一生的原香小镇。

贵宾专线:80391199/2299

相关阅读
  • 多团多省 珠江拉维小镇·爱丽舍搜房团购启动
  • 业主告北京西城发改委“放任涨价”
  • 原香小镇客户成长季再出发:七夕欢颜情定原香
  • "成长的快活":原香小镇客户成长季系列运动火爆
  • 京西房山 谁擎起改良置业的大旗?
  • 遇见百分百的LOFT 紫苑第五季亮相京西
  • 把城市还给自然 京西洋房启动花园人居新标准
  • 北京市望京西地区将建客运枢纽

    • 上一篇:地下室建饮水机房 24小时嗡嗡声折磨业主
      下一篇:天誉置业险渡生逝世劫 余斌演绎地产资本腾挪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