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2年买二手房砍价宝典 八招让你少花冤枉钱

时间:2012-02-04 17:14来源:银川晚报 www.yunhepan.com

  漫天要价,就地还钱,意思是说:讲价要狠,心软则败。又到年底,很多刚需们忍不住要出手了,市场上的好房源也越来越多,如何在年底淘到你我中意的房源,同时我们又不用多花冤枉钱?精心准备热乎出炉,让房主中介泪流满面的二手房砍价宝典。

  第一招:不要表露对房子有好感,让房主不知道你的意图,无法争取主动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销售员也是人,将心比心。你不显示意图,销售人员就不知道如何帮助你购买你需要的房子,你也可能会错过最合适的房子。要以一种漫不经心的态度对待,越是这样卖房者越是想拉拢你。千万不要与中介商的销售员多费口舌,不能自己先着急,当然这个杀价是比较了目前同类型房的平均

  房价基础上的。如果房主急卖,他们会主动打电话给你,你就掌握了主动权。

  第二招:告知对方已看中其他附近小区并犹豫不决,看房主是否愿意开出更有吸引力的价格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除非把定金单子拿出来给过来看,否则这样的没有诚信的举动会招致厌恶,同样你会错过机会。你只要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他们会打电话找你的。

  第三招:告知对方已看中其他房子并已付定金,但亦喜欢此房子,是否能再便宜点以补偿已付出不能退还的定金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如果实在谈不下来,那么抬腿就走,让卖方担心失去你这个有强烈购买欲的客户;也许走不了多远,他会请你回来,如果他不请你回来,你自己要有回来的勇气,讲价到了这个地步,也就山穷水尽了。

  第四招:不停地找物业的缺点,要求降价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大忌!越是挑剔的客户,越可能成为有效的买家。杀价是一门大学问,它如三军作战,攻心为上。

  第五招:告知自己很满意,但家人有其他的想法,如果房价便宜则可以解决问题;或者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欲望,迫使对方降价格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比购房者的时间更宝贵的是中介或房产商的时间,故意拖延时间,慢慢磨,主动权在自己手上,每次都要求更便宜的价格。

  第六招:与房主、中介人员成为朋友,凭交情争取拿到该房子的最低的价格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找多位不同的中介人员中介公司,试探房子的最低价,或声东击西,探知更便宜的价格。

  第七招:告知准备一次性付款,要求最优惠的价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带着50000元,说只要售价合适就马上决定购买。

  第八招:告知能力有限买不起,要求再便宜一点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与其他同小区房子的价格作比较,要求对方再降价。

相关阅读
  • 如何判断房子的性价比 要有“大地段”概念
  • 如何规划好你的负债 个人首套房贷选择及取舍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如何规划好你的负债 个人首套房贷选择及取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