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松原俊和策划星空下的爱恋《星空奇迹》TV版制作名单公布

时间:2010-08-31 17: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yahoo!视频网曾于2006年7月10日推出一部名为《星空奇迹》(星空キセキ)的短篇动画,之后还推出过DVD,现在这部动画终于宣布TV化了,而制作班底仍然会采用原班人马。先让我们来看看本作是怎样一部作品。

  本作是一部以天文为题材的作品,女主角小梢是一名憧憬着爱情与星空的天文部部员,这个夏天,她打算进行天体观测之旅。就在她前往的天文馆里,她遇见了一名孤独的少年--银河,虽然她被他的魅力所吸引,但由于他生来就承受的使命,不得不使两人隔绝了开来。为了解开少年闭锁的心扉,小梢做了个决定。在漫天的星空下,奇迹之夜开始了……

  动画由松原俊和以及渡边明夫联合众年轻动画人共同制作。松原俊和是本作的策划,渡边明夫曾是《The Soul Taker 魂狩》、《化物语》的人设兼总作画监督。他们两人同时负责本作的监督、人设、作画监督等职位。剧本由松原俊和和伊藤耕一郎,后者曾参与新海诚作品《秒速5厘米》和《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的制作。最后,音乐则由Double Oats负责。

  声优方面,饰演女主人公小梢的是细野佑美子,此人是演员和声优,配音作品代表作有《凉风》樱井萌果等。男主人公银河的CV是知桐京子(代表作《光速蒙面侠21号》幼少版甲斐谷陸),而另一个主要角色干部则由乡田蕾(代表作《紫音之王》羽仁真)饰演。

  《星空奇迹》TV动画预定于10月1日播出,不要错过了!

  【STAFF】

  原案·监督·脚本·人设·色彩设计·作画监督·分镜:松原俊和

  监督·脚本·人设·分镜·色彩设计·作画监督:渡边明夫

  脚本:松原俊和·伊藤耕一郎

  音乐:Double Oates

  制作:CoMix WAVE

  【CAST】

  小梢:细野佑美子

  银河:知桐京子

  干部:乡田蕾

相关阅读
  • 赵蕊蕊原创小说将面世 动漫题材已与出版社签约
  • FATE、Macross剧场版胶片席卷雅虎拍卖
  • 《哆啦A梦》2010剧场版将于12月1日发售
  • BIGLOBE《Angel Beats!~毕业典礼版本》开始提供原创换装版
  • 《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OO》最新30秒CM公开
  • 意大利TV动画《侠义少女俱乐部》登陆美国
  • 《天降之物F》宣传预告片公布 TVA第二季10月1日起开播
  • Saber剑舞流光 纯白骑士姬WF限定版

    • 上一篇:剑与魔法交错的世界观《龙之塔》动画原声集将售
      下一篇:山崎贵子20年连载人气漫画《青春男孩》迎来最终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