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人气爆棚![战国BASARA贰]DVD详报

时间:2010-09-10 16:31来源:腾讯网 www.yunhepan.com

  《战国BASARA》原本是CAPCOM于2005年7月推出的一款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并添加现代元素的PS2平台动作类游戏,深受11区人民偏好的时代背景、真实存在的英雄人物、KUSO的故事情节、流畅华丽的打斗动作再加上可以称得上璀璨的声优阵容,都使得这个游戏刚一推出便大受欢迎。因为人气极高,先后被漫画、动画化,官方漫画一共出了3卷单行本。于2009年4月推出的同名动画,即使是深夜档也获得了惊人的收视率;作为今年7月新番放送的动画第二季于是升级为收视人群更为广泛的日5档(即MBS/TBS放送局每周日晚5点黄金档)节目,并一举刷新了该档的收视率记录,风头可谓是一时无两。日前,《战国BASARA贰》公式站放出了关于第二季DVD的详细消息。该动画第一季的DVD每一卷销量都突破了2万张,相信第二季的DVD也不会让fans失望。

  

 人气爆棚![战国BASARA贰]DVD详报

 

  仓

  《战国BASARA贰》DVD第一卷《其之壹》将于2010年10月6日开始发售,总长度为71分钟。内容包含了动画第一话《乱世再临!裂界武帝丰臣秀吉降临!》和第二话《失去的右目!被斩裂的龙之背》,本篇内容长约48分钟。映像特典为长约20分钟的《战国BASARA贰》出阵式摘要版和约3分钟的新作动画《MINI战国BASARA贰 月夜的片仓君》第一话。初回生产限定的特典则是动画第一季的总集编DVD《战国BASARA 宴EDITION》,长约102分钟。音声特典party CD为:特别指南!BASARA特制讲座!包括了《伊达政宗的现在开始学英语讲座》和《长曾我部元亲的兄贵讲座》;短剧OOBASARA《喫茶BASARA》、《驾驶BASARA》。参与声优为中井和哉(伊达政宗役)、石野龙三(长曾我部元亲役)、渡边英雄(旁白),动画特装版还有玄田哲章(武田信玄役)加盟。另外还收录有动画小册子和两种角色卡。DVD价格为含税6279日元,喜欢战B的同学不妨关注一下~

  

 人气爆棚![战国BASARA贰]DVD详报

 

  森石夫妻档(误)

  DVD第二卷《其之贰》也决定于今年11月3日发售,价格与第一部一样,收录内容总长度为91分钟,其中包括48分钟的本篇内容,即动画第三话《庆次对利家!手取川梗咽之情!》和第四话《安土城的亡灵?!袭击幸村的悲叹和魔之咆哮!》,以及43分钟的映像特典:约40分钟的《森田成一&置鮎龙太郎的贰拍摄上映会》和约3分钟的《MINI战国BASARA贰 月夜的片仓君》第二话。初回生产限定的特典与第一卷形式类似,不过这次的特制讲座为《真田幸村的缔结热血羁绊讲座》和《猿飞佐助的心理战使用讲座》,短剧OOBASARA则为《喫茶BASARA贰》和《占卜BASARA》。参与声优为:保志总一朗(真田幸村役)、子安武人(猿飞佐助役)和渡边英雄(旁白)。动画特装版的special guest为石田彰(竹中半兵卫役)。

  

 人气爆棚![战国BASARA贰]DVD详报

 

  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全卷购入特典为3D立体短篇OVA《激走3D日本纵断 SWORD SUMMIT! 》,卖点是“赛马!3D!纵横日本SWORD SUMMIT!!”。DVD结合了在11区人气很高的赛马游戏,讲述了伊达政宗、真田幸村等人气武将驾驭爱马,在日本列岛纵横驰骋的故事。目标是乱世制霸!最终又鹿死谁手?!该DVD还附赠伊达&真田 特制苍红立体眼镜,喜欢这个CP,不,是这两个武将的fans一定不要错过~

  顺说今年作为《战国BASARA》系列游戏发售5周年,卡普坑还推出了《战国BASARA GAME BEST》和《战国BASARA ANIME BEST》两张音乐大碟,前者收录了《战国BASARA》系列游戏推出至今的全部主题曲,后者则收录了《战国BASARA》两季动画的全部OP、ED及插曲。两张音乐大碟的发售日期均为11月3日,定价都是3500日元,并分别附有28页和24页的解说小册子,两张碟都是只限于2010年11月到2011年1月期间限定生产。不论是游戏还是动画,战B的音乐在业内都有很高的评价,以往发售的相关CD也深受fans好评,对于战B的fans来说,可以说是很有收藏价值的两张CD。

相关阅读
  • 济宁学院牵手美猴动漫 济宁动漫产业发展再添生力军
  • 山东济宁“威客”赢走万元大奖
  • 桂林创新创意文化和国际动漫节开幕
  • 赵蕊蕊原创小说将面世 动漫题材已与出版社签约
  • FATE、Macross剧场版胶片席卷雅虎拍卖
  • 三千院vs天江衣,2010萌战4强赛10月13日揭幕
  • 北京东五环新添动漫文化基地
  • 颠覆动漫加盟传统模式 动漫大道加盟商成最大赢家

    • 上一篇:《超元气三姐妹》资料整理之——作者樱井纪雄简介
      下一篇:文化部公布2010首批重点动漫产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