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任天堂3DS掌机降价80美元 降幅达32%

时间:2011-07-30 14: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任天堂表示,因3DS掌机销售未达预期,公司决定下调这款掌机的销售价格。
  任天堂表示,从8月12日起,3DS掌机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价格将下调至169.99美元,降价幅度为32%,比此前销售价下降80美元。在日本市场,3DS掌机将同步降价,由原来的2.5万日元(约317美元)销售价下调至1.5万日元(约190美元)。
  3DS自今年2月份推出以来,销售量一直达不到任天堂预期。根据任天堂公布的截止6月30日第一财季财报显示,3DS在第一财季销售量仅为71万台,其中美国市场销售量为11万台,远低于上一财季任天堂预计的400万台销售量。

  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表示,这次降价将刺激那些仍然为购买SDS掌机感到犹豫的消费者。任天堂希望通过降价,推动3DS掌机销量增长,争取在年底销售高峰开始前,加快市场渗透力,为应用软件的推广打好基础。
  根据截至6月30日的第一财季显示,任天堂第一财季净亏损255亿日元。销售额下滑近50%,为939.3亿日元,营业亏损377.1亿日元。同时任天堂将截至2012年3月底的全财年净利润预期下调了82%,至200亿日元。预计全财年实现销售额9000亿日元。

相关阅读
  • 传迅雷7月20日将挂牌上市 估值达9亿美元
  • 美游戏市场规模Q1同比增1.5% 达59亿美元
  • 传Twitter融资4亿美元 估值达80亿美元
  • 时代周刊:zynga市值将达到200亿美元
  • 标题开始时代周刊:zynga市值将达到200亿美元
  • 苹果iPad应用量达10万 Android仅1345个
  • 传Zynga很快将进行IPO 估值达200亿美元
  • 美国2011年游戏产业收入将达到216亿美元

    • 上一篇:规模超Google+的19家社交网站:FB居首
      下一篇:Heroes of Newerth采用免费游戏商业模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