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迅雷下调发行价区间 IPO规模再缩水

时间:2011-07-21 16: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7月20日晚间消息,一位华尔街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迅雷已将发行价区间下调了2美元,从之前的14至16美元下调至12至14美元。
  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迅雷此次IPO的规模也将缩水,ADS发行量将从此前的760万份减少到600 万份。按照13美元的中间价计算,其融资额度将降低至7800万美元。

  事实上,迅雷此前的融资规模已经较原定计划缩水近半。根据目前最新的SEC文件,迅雷将公开发行7600万股,按照发行价区间14~16美元的中间价计算,将融资1.125亿美元。而6月上旬向SEC递交上市申请时,拟通过这项交易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迅雷下调发行价区间或与认购情况不理想有关。不过该消息并未获得迅 雷方面的证实,迅雷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公司高管仍在路演中,现在没有更多的消息可以对 外透露,也不能证实上述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未知的原因,迅雷稍早前已经将原定于周三进行的IPO推迟至周四。
  迅雷2002年由邹胜龙及程浩始创于美国硅谷。迅雷旗舰产品为迅雷下载器,目前为中国最大 下载服务提供商之一,其收费会员数已达130万。此外,迅雷还拥有在线视频网站迅雷看看、 以及客户端等产品。

相关阅读
  • 济宁学院牵手美猴动漫 济宁动漫产业发展再添生力军
  • 规模超Google+的19家社交网站:FB居首
  • 微软收入再创新高 Xbox360表现强劲
  • 美游戏市场规模Q1同比增1.5% 达59亿美元
  • IGDA 再次对亚马逊 App Store提出警告
  • 5款免费游戏加盟 Steam平台再拓展
  • Facebook掌门扎克伯格年内欲再度访华
  • 观察者称调查数据或误判日本SNS市场规模

    • 上一篇:NCSOFT代理功能游戏《免费大米》救助饥民
      下一篇:索尼娱乐总裁称PSN被黑事件是伟大经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