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警惕水桶腰,你内脏超重了吗

时间:2012-03-11 09: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身处所有女人们都呼喊着减肥的年代,你是否关注过内脏脂肪?别把视线都集中在身体的外在,如果内脏超重,你的麻烦可能更大!

  水桶腰,内脏超重的外在表现

  如果我们的内脏脂肪超标,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导致新陈代谢率下降,心脑血管的疾病发病率升高,但这些隐患我们一时难以察觉,对于女性来说,内脏超重的外在表现就是水桶腰,应该可以作为对我们的一个提醒。

  为什么我们的腰身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往水桶型发展呢?这主要是因为内脏脂肪囤积而造成的。内脏脂肪正好位于腹腔之中,囤积过多,腰围自然也特别突出,水桶腰也自然而然出现了。

  哪些原因让你的内脏脂肪超标

  对于女性来说,造成内脏脂肪超标有两个很重要的原因:一是雌激素失衡;二是脂肪吸收过剩。一旦生活作息不正常,比如说经常熬夜、饮食时间混乱的话,雌激素就会失调,很容易形成内脏脂肪超标。同时,脂肪吸收过剩也会导致内脏脂肪超标。

  内脏脂肪细胞在我们吃饭后会吸收食物中的脂肪而变大,等到空腹后则会因释放能源而变小。一旦内脏细胞吸收的脂肪过多,就会造成细胞活力下降,无法将脂肪排出,囤积在腰间,自然形成水桶腰。此外,对那些停经后的女性来说,代谢率开始逐渐下滑,也会容易出现内脏脂肪超标的情况。

  不管是为了美丽还是健康,都不能容忍内脏超重!现在就行动起来,给内脏减减肥吧!

  1、每天30分随意运动

  做燃脂有氧运动是战胜内脏脂肪肥胖最有效的办法,办一张健身卡,抽空就去做做有氧运动,一来可以减少内脏脂肪囤积,二来还可以锻炼身体,让你神清气爽地保持好身段。如今越来越多的白领都是“加班一族”,不一定有空到健身房里运动,但是没关系,如果你真地没时间的话,也完全可以利用一些零碎的时间来做运动。比如说,坐公交车上下班的时候,你可以提早一站下车走路,或者是积极地帮同事跑腿买便当和下午茶,增加你的运动量,甚至你可以不搭电梯改爬楼梯也都是不错的选择,一天只要累计起来有30分钟的运动时间,就能帮你甩掉讨厌的内脏脂肪,怎么样,不用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是一定要记住贵在坚持。

  2、燃脂腹式呼吸

  每天30分钟的随意运动之外,再加上燃脂腹式呼吸,可以加速燃烧你的内脏脂肪。所谓的燃脂腹式呼吸法,就是指短时间能让体内生热的瑜伽呼吸法,做法很简单,在家里的地板上先铺上瑜伽毯(柔软的毯子也可以),盘腿坐上去,挺直你的背部,然后开始用鼻子吸气,腹部轻轻膨胀,积存空气,吐气时将空气从腹部挤出,从鼻子吐气。燃脂腹式呼吸能将氧气成功运送到你的全身,彻底燃烧内脏脂肪!

  3、限制每天的卡路里摄取

  想要给内脏减肥,修正平日的饮食习惯也很重要!如果你平日的活动量不大,那么建议你摄取的热量不要超过体重(公斤)×25;如果你热爱运动,平时的活动量比较大,那么建议你摄取的热量不超过体重(公斤)×35。打个比方来说,假设你的体重是50公斤,那么每天摄取的热量不要超过50×25=1250卡,如果你很注重健身和运动,活动量比较大的话,那么每天摄取的热量控制在50×35=1750卡会比较好。

相关阅读
  • 美容冠就是烤瓷牙吗?
  • 中国牙齿疾病患病率超过80%,你选对了吗?
  • 新妈妈 您会给宝宝洗澡吗?
  • 新生宝宝需要加喂鱼肝油吗
  • 湿纸巾能代替洗手吗?
  • 睡前运动影响睡眠质量吗?
  • 你知道自己的“体质指数”吗?
  • 全球最有魅力的脸型出炉 你是标准美女吗

    • 上一篇:巧用天然、环保“清洁剂”
      下一篇:阳台十分钟,健身好轻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