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自助餐婚宴新人最爱

时间:2010-09-18 11:10来源:腾讯网 www.yunhepan.com

  婚宴是否完美,直接决定了婚礼办得是否成功,相对中式婚宴更为时尚的自助餐婚宴越来越成为时下年轻人的选择。自助婚宴形式充满情趣而且比较有新意,同时也提高了婚礼的档次和品味。

  

 

  1.避免结婚高峰场地拥挤

  有人说婚宴是一生中最盛大的一次宴请,很多新人在婚礼前几个月就早早开始寻找饭店预订场地。但是随着婚礼高峰期的来临,新人们几乎都赶在同一个良辰吉日,酒店传统中式婚宴预订爆满,自然拥挤不堪。一些追求个性的新人开始放弃饭店千篇一律的宴席,选择自助餐婚宴。度假村、乡村别墅或自己家中、西式餐厅和咖啡馆、户外的草坪或沙滩,甚至游艇上、 高尔夫球场,都是别具一格的就餐地点。而一些有场地便利条件的星级酒店也开始接受自助餐婚宴的预订。

  2.价格选择空间大,节约成本,减少浪费

  新人们为了感谢亲友的光临,精心准备的宴会餐点琳琅满目菜量丰足。可惜每桌的剩菜少则过半多则未动,待散席,珍馐美味即被白白浪费。自助餐的婚宴形式与传统婚宴相比,可以让每位宾客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菜品,多吃则多做,少吃则少做,婚礼过后剩下的菜,由于不会被弄得乱七八糟,还可以打包拿回家,几乎不会形成浪费。

  

 

  3.别出心裁,增加了新鲜感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婚宴总是应该摆在宾馆酒店里,几百号人围坐在大圆桌旁,觥筹交错,好不热闹。而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总希望自己的婚宴别具一格,富有创意。选择自助餐婚宴的年轻人,看重的是西式的装饰和浪漫的氛围。“我在望湖宾馆西餐厅参加了一次自助餐婚宴,进场的时候,每人发一支蜡烛。然后等新郎新娘进场的时候,所有的灯都关了,只有烛光。”正在筹备婚礼的李小姐觉得这样的婚宴很浪漫,比中式婚宴到处敬酒的感觉好多了。

  4. 客人用餐感觉随意,并能增进交流。

  客人可以自由走动,挑自己爱吃的东西。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在吃同样食物的状况下,自助餐形式会让客人感觉吃得更饱,并且感觉菜肴更精致。对于室外宴会来说,采用自助餐的形式显然会使气氛活泼很多。这样,就算你请的客人不是很多,也会给人留下非常热闹的印象,客人在餐桌和座位间穿梭来往,不相识的朋友相互之间得到更好的交流,时尚又热闹。

  5. 新人更轻松的享受婚礼

  传统婚宴上,新郎新娘往往成为全场最累的人。双方家长、亲朋好友,每桌问候,轮番敬酒,新人疲于应付又怕招待不周。经常可以见到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穿梭在酒席间,由于婚纱裙摆过大,行走不便,以至弄上污渍。自助餐形式的婚宴免去了点烟、敬酒这些习俗,宾客自由流动选择食品和饮料,新人们也能更好的保持风度和妆容,“享受婚宴”,让自己在最幸福的时刻保持美丽。

  TIPS:

  1.自助型婚宴不算高端的婚宴形式,请婚庆公司来办也不会很贵。你们可以DIY,只要注意场地布置、宴会食品、宾客住宿三大方面的预算即可。

  2.自助餐具不要自己买,建议找专门的餐饮公司,价格并不贵。

  3.场地布置方面,最好能够选一个和你邀请的人数相匹配的场地。太大的地方必然要花更多的金钱去布置和装饰。

  4.如果是室外的话还要看场地有没有保温的器材,以及对万一的天气突变做好准备。

  5.实际提供比预计出席人数略少的食物,剩下的靠库存现做,在人数流动时根据菜品减少的程度来调整个别品种的供应量。

  6.不能忽视不愿意走动的老年客人们,他们毕竟为数有限,单设席位特殊照顾也不麻烦。婚宴上特别设置中餐区,中西结合更完美。

相关阅读
  • 别让婚姻成理财品 再有钱离两次也倾家荡产
  • 游玩四方 新婚蜜月旅行省钱妙法之TOP10
  • 心有千千结 来看珠宝的华丽结扣
  • 别出心裁四大婚宴菜系
  • 准新娘们 知道兔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婚纱吗?
  • 精彩纷呈 看看明星出嫁都穿什么
  • 好莱坞经典公主型婚纱
  • 婚纱趋势奏鸣曲 给你最美的春夏婚纱

    • 上一篇:婚礼餐桌的创意装饰
      下一篇:时尚新郎优雅法式衬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