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七款起泡酒升腾美丽婚宴

时间:2010-09-26 15:16来源:腾讯网 www.yunhepan.com

  浪漫西式婚礼总少不了寓意甜蜜的倒香槟仪式,如珠串般不停升腾涌起的气泡,令欢饮时刻的美妙心情与婚礼气氛一起High到极致。本期为你推荐酿于世界5地的5款高级起泡酒,源自名家酒庄的荣誉保证,让婚宴更显品质与优雅。

  

 

  起泡酒TIPS:

  1.定义:只有法国香槟区出产的起泡葡萄酒才能称为香槟,香槟区之外任何地方出产的叫做起泡酒。

  2.年份:起泡酒一般采用混酿的方法制成,因此绝大多数都不标年份。

  3.辨识:起泡酒与静止葡萄酒一样,可以通过颜色、甜度加以区分。

  4.杯型:婚宴上最好选择细长的郁金香型酒杯,杯子要擦干净,便于欣赏敏感而脆弱的气泡。

  5.温度:起泡酒的最佳饮用温度为6℃-8℃,不建议将酒放在冷冻室内,迅速下降的温度会影响酒的口感。

  6.安全:起泡酒中含有6个大气压,开瓶前不要摇晃瓶身,大拇指要按住瓶塞,不要将瓶口对人以免发生意外。

  法国起泡酒

  注重采用头等和一等村庄级别的葡萄原料,酿制出最少使用秘调汁的系列香槟,是“零秘调汁”的使用先锋。调入红酒的粉红色玫瑰香槟把浪漫演绎到了极致,非常适合婚宴使用。浅樱桃红中闪现淡淡的铜色光泽,拥有持久丰富的气泡,诱人的红果芳香更加体现了成分较高的莎当妮带来的清新和细腻感。口感丰腴,余味优雅。(成分:51% 莎当妮 30% 黑皮诺 10% 莫尼野皮诺 9% 老藤黑皮诺)

  意大利起泡酒

  青苹果、柑橘的芬芳加上几许蔬菜清香,颇为精致。优雅清香与新鲜的果酸交织融合,相得益彰。

  西班牙起泡酒

  如果婚宴预算有限,可选择酿制方法与香槟相同的西班牙起泡酒,享受与香槟相差无几的口感。香草、奶油和苹果的口味在这款结构丰富的汽酒里尤为浓郁突出。比其他汽酒更有深度,同时又保留了新鲜和果味,回味淡雅而甜美。

  

 

  阿根廷起泡酒

  如果婚宴来宾中女士居多,可选择这款起泡酒,在淡淡的酵母与香草气息中感受丝一般的质感和优雅。金黄色的酒体略带一抹淡绿色泽,浓郁成熟的果香十分平衡,回味清新爽利。(产地:阿根廷门多萨 成分:100%莎当妮)

  美国起泡酒

  如果婚宴来宾中年轻人居多,可选一款口感酸甜、带有柠檬芳香的美国起泡酒,爽利的口感一定是他们的最爱。气泡细腻均匀,上升有力。酒香开放,有柠檬和青苹果的味道。口感清爽,突现柑橘类水果的酸度,是一款简单、清爽且平衡性很好的年轻起泡酒。

  

相关阅读
  • 别让婚姻成理财品 再有钱离两次也倾家荡产
  • 游玩四方 新婚蜜月旅行省钱妙法之TOP10
  • 心有千千结 来看珠宝的华丽结扣
  • 别出心裁四大婚宴菜系
  • 准新娘们 知道兔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婚纱吗?
  • 精彩纷呈 看看明星出嫁都穿什么
  • 好莱坞经典公主型婚纱
  • 婚纱趋势奏鸣曲 给你最美的春夏婚纱

    • 上一篇:婚礼省钱难又如何能生钱
      下一篇:妖娆婚鞋时尚婚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