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1年运河畔*幸福起点单身俱乐部光棍节相亲派对

时间:2011-10-18 08:03来源:运河畔网 www.yunhepan.com

    一个人的日子的确精彩,自由、充沛、毫无顾忌,所有世界都是属于你;一个人的日子也很无奈,孤单、寂寞、无助,只能自己一个人承受!

    你想告别孤单寂寞的单身生活吗?你想寻找到自己心仪的亲密爱人吗?机遇来了,放下光棍的虚荣和谨慎,找她表白吧,在光棍节结束光棍生涯。11月11日,她或许就在运河畔•幸福起点单身俱乐部光棍节相亲派对活动中等着你。快来告诉她:“我厌倦了单身,厌倦了没有人气的房间,我想被爱情收编。”
一、活动主题:

告别单身 快乐相亲
二、承办单位: 运河畔•幸福起点单身俱乐部
三、相亲派对时间: 2011年11月11日19:00——22:00
四、相亲派对地点:济宁市老年干部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外环北路5号,经纬大厦向西50米路北)
五、参加人员:未婚单身男女人士,男女各80人
六、报名时间:2011年10月10日——11月11日

七、报名地点:

运河畔•幸福起点单身俱乐部:索老师 15215379221

地址:市中区党校院内(吴泰闸路118号,市九中向东50米路南)

咨询电话:15215379221 15166759929

八、承办方承诺:

1、报名参加相亲会人员均可得到西禾(连锁)彩妆乐园提供的价值20元的免费化淡妆一次。

2、报名参加相亲会人员均可得到由贵族天使免费赠送的纪念品一份。3、现场需要直接表达爱意人员均可得到冠群芳婚庆礼仪公司免费提供的玫瑰花一束。

4、现场牵手成功,牵手双方可得到由贵族天使婚纱摄影免费赠送的价值399元个人写真一套(20寸情侣海报一张、7寸单照6张、钱包照2张)。

5、现场牵手成功,可得到由贵族天使婚纱摄影免费赠送的价值1000元婚纱摄影现金卡一张。

6、现场牵手成功,可得到由冠群芳婚庆礼仪公司提供的价值****元的结婚礼仪服务项目。

7、现场牵手成功,可得到由飞度文化传媒提供的现场录像光盘一张,以作纪念。
 

相关阅读

    上一篇:工资转眼就没了 中秋来临要月光不要月光族
    下一篇:任城婚姻登记处迎来登记高峰 新人扎堆来登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