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任城婚姻登记处迎来登记高峰 新人扎堆来登记

时间:2011-11-02 12:47来源:济宁晚报 www.yunhepan.com

  农历八月以来,任城婚姻登记处经常迎来新人扎堆来办理登记,每天达到30多对,几乎所有的好日子都会出现新人结婚登记爆满。

  根据以往经验,任城区婚姻登记处为了应对登记高峰,提前制定并及时启动预案。制定婚姻登记应急预案,采取加班、加人、加窗口等措施,确保登记工作有序进行,全力以赴满足当天新人结婚登记的愿望,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行延时服务。将工作时间调整为早晨7:00上班,提前开门办公,减少新人的等候,中午不休息并将下午工作时间延长直至办完为止。开设“绿色通道”,为老年人、残疾人、军人等特殊人员特设一个服务窗口。在醒目处张贴各类登记表填写样表,让登记群众对登记程序一目了然,备足办公用品并向群众提供书写工具,方便群众填写登记表格,让当事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专门增派两名专业工作人员,增设一条登记通道,实行专人引导咨询,在等候区增加桌椅、免费报刊、签字表等,确保每对结婚登记当事人能够顺利、快捷地完成结婚登记,领到结婚证书。

相关阅读
  • 济宁"心心缘大地情"公益集体婚礼将于4月26日举行
  • 潍晚情愿”相亲会暨首届婚庆博览会开幕
  • 婚纱背后的陷阱——婚庆行业现状调查
  • 夫未婚妻已婚 老夫老妻如何补办结婚证
  • 女硕士大学生从大学寝室浪漫出嫁
  • [济宁]今日披婚纱忆起当年事 五对老年人补拍婚纱照
  • 2011年运河畔*幸福起点单身俱乐部光棍节相亲派对
  • 工资转眼就没了 中秋来临要月光不要月光族

    • 上一篇:2011年运河畔*幸福起点单身俱乐部光棍节相亲派对
      下一篇:[济宁]今日披婚纱忆起当年事 五对老年人补拍婚纱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