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实木复合地板的选购及保养秘笈

时间:2010-07-28 16: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实木复合地板,是将优质实木锯切刨切成表面板、蕊板和底板单片,然后根据不同品种材料的力学原理将三种单片按照纵向、横向、纵向三维排列方法,用胶水粘贴起来,并在高温下压抑成板,这就使木材的异向变更得到把持。由于这种地板表面漆膜光泽雅观、又耐磨、耐热、耐冲击、阻燃、防霉、防蛀等,铺设在房间里,不但使居室显得更和谐,更完善,而且其价格不比同类实木地板 高,因而越来越受到花费者欢迎。

  目前实木复合地板 有三层和多层二种。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表层为优质宝贵木材薄片,中间和底层为速生木材,用胶水热压而成。表层厚度为4毫米左右芯层在8~9毫米,底层2毫米左右,总厚度一般都在14~15毫米。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以多层胶合板 为基材,表层为硬木片镶拼板或刨切单板,以胶水热压而成。基层胶合板的层数必须是单通常为三层或五层,表层如为硬木片,厚度通常为1.2毫米,刨切板为0.2~0.8毫米,总厚度通常不超过12毫米。

实木复合地板的选购及保养秘笈

实木复合地板的选购及保养秘笈

  实木复合地板具有实木地板木纹自然雅观,脚感舒适,隔音保温等优点,同时又克服了实木地板易变形的毛病(每层木质纤维相互垂直,疏散了变形量和应力)。且规格大,铺设方便。

  德尔地板官方提示,实木复合地板选购六大误区:

  误区一,寻求面板越厚越好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面板厚度以2~4毫米为宜,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面板厚度以0.3~2毫米为宜,所以选购合适的面板厚度才是上策,不应当寻求面板越厚越好。

  在选购实木复合地板时,要选购信用好的品牌产品,优先选购国家有关部门和行业有关部门认定的产品,比如“国家免检”、“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等产品,不要选购“三无”产品,对“全外文”包装的产品应当谨慎选购,如果是正规的进口产品应当有中文标记和进口凭证,不能只图便宜而选购价格低的产品。

  误区二,过火寻求宝贵材种目前,花费市场上销售的实木复合地板的材种有几十种,令人眼花纷乱,不同材种在材质、性能和价格上都有差别,并不是越宝贵材种性能就越好,花费者应当根据自己的家居环境、装修作风、个人爱好和经济实力等情况进行选购。

  误区三,过火挑剔色差,寻求纹理一致实木复合地板的面板是天然木材,同一木材由于种植地点不同、阳光照射不同和温度湿度不同等,色彩和纹理也不会雷同,同时同一木材锯剖下来的板材,由于下锯的地位不同,也会导致色彩和纹理的不同,通常边材色浅,心材色深,所以实木复合地板客观上存在色彩和纹理不均匀的自然现象,因此在选购实木复合地板时,只要无明显的色差即可,不必过火苛求色彩和纹理的一致。

  误区四,认为甲醛含量高,不环保事实上,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只要符合国家强迫标准,即可放心应用,对人体健康不会造成迫害。实木复合地板是由几层木材胶 合加工而成的,胶合性能越好,应用寿命越长,保护也越容易。

相关阅读
  • 瓷砖卫浴省钱材料选购方案
  • 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 强化地板的选购要素与选购关键 菜鸟必读
  • 石材硬朗大气受青睐 选购留心放射性
  • 选购优质复合地板的锦囊妙计
  • 圣象地板F4星有门槛 选购还需要五个认准
  • 选购石材看这里 两类优质大理石推荐
  • 盘点地板选购九大误区 不看定吃亏

    • 上一篇:迪拜石材市场不客观 石材业要努力避险
      下一篇:教您几种万无一失挑选实木地板的方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