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场观测: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前途一片光明

时间:2010-08-24 16: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年来,流行于欧美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推广热潮在国内不断掀起,凭借诸多优势,很多国内地板品牌都将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作为主推品类。作为舒适主义、时尚达人及富于环保责任人士的推崇产品,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将引领地板消费趋向。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铺木地板 的传统,演变至今,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以及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多种类型产品百花齐放,丰富了建材市场。直到近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组织13家地板企业大力推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才浮出中国市场的品类。事实上,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究竟发展前景如何?  

高性价比,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优势明显    

据了解,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是一种经过全新设计的地板系统,采用经高温、高压制成的独立三层实木结构,由于实木表层面、实木芯层、实木平衡层的木纤维方向相互垂直,木材 应力彼此制约,且各层均经过严格的含水率控制,所以能有效地改善木材因环境温、湿度变化所引起的地板变形。高档次的实木复合地板表面还采用亚光漆 ,不会产生类似PV漆的脱落现象,家庭使用不用打蜡维护,使用十几年不用上漆。特别是地板创造性的三层结构,使胶合层大幅度减少,环保性能大大提升,尽管由于一些主观或客观的原因导致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现在的销售遇冷,但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高性价比决定了其未来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将引领地板消费趋向前途无限好

实木地板市场下滑,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发展迅速   伴随强劲增长的消费升级浪潮,中国成为目前全球地板的单一最大市场。数据显示,近几年来,实木复合地板逐渐成为增长最快的产品,而其中又以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前景最为看好。    今年,我国木地板产量将达到5亿平方米,平均每年增长13%左右。由于林业资源的稀缺性,实木地板呈逐年下滑趋势,强化地板保持了稳定上升的现状,实木复合地板则呈较快增长的局面,颇受市场青睐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年增长率有望达到40%以上。

相关阅读
  • 地板市场新力量 采暖地板前途无量

    • 上一篇:揭秘地板销售猫腻多不胜数 消费者防不胜防
      下一篇:不锈钢橱柜崛起 市场有待升级规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