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地板市场新力量 采暖地板前途无量

时间:2010-06-09 2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生活质量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生活舒适的请求也越来越高。据懂得,地板取暖方法是这几年逐渐兴起的新兴建材行业,在投放市场之初,就受到很多花费者的青睐。尽管采暖地板 铺设成本较高,保护相对艰苦,但其明显的优势足以补充一切。可以说,采暖地板是未来商品房市场采暖系统的发展方向,也将会是未来地板市场的新力量。

地板采暖在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已经广泛风行,相对而言,地板采暖技巧在我国的广泛程度相对较低。但随着人们生活程度的进步和环保观念的风行,这几年,地暖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来节能环保且健康的取暖方法。采暖地板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群爱好,它在我国地板市场的发展空间是十分宏大的。

地暖是韩国传统的采暖方法,在韩国采用率接近100%,近年来我国从韩国引进了地暖技巧 。目前,地暖被列为国家建设部重点推广项目,因为地暖比暖气片供暖节俭大批能源,环保、卫生、节俭工程造价、节俭占地面积、施工简略、工期短,暖管的寿命也长达50年等优点,同时地暖符合"脚热头凉"的人体生理请求,是当今最先进的采暖方法。

专家介绍,目前地板采暖方法重要有低温热水地板 采温暖发热电缆 低温辐射供暖系统两种。低温热水地板供暖是以温度不高于60℃的热水为热媒,在加热管内循环流动,加热地板,通过地面以辐射和对流的传热方法向室内供热的供暖方法,又称地热。低温热水地板采暖技巧以埋设在地板上砼内的热水盘管将地板加热,从而均匀向室内辐射散热达到采暖的目标。

发热电缆低温辐射供暖系统是以电力为能源,发热电缆为发热体,将100%的电能转换为热能,并以建筑物内部地面作为散热面,通过对流换热加热周围空气。新生的事物总是备受关注,采暖地板的优势突出明显,未来的市场应当会占领很大部分。(欢迎参加中国建材第一网地板群:106481242)

相关阅读
  • 肯帝亚地板质量存疑 消费者投诉后遭到威胁
  • 安信地板被指甲醛超标以次充好 流入万科等房企
  • “实木地板”竟是纸壳做的 沾水即鼓点火即燃
  •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 2010最火的三大软木地板优劣面面观
  • 必美仿古实木地板 演绎极致古典艺术风尚
  • 市场观测: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前途一片光明
  • 揭秘地板销售猫腻多不胜数 消费者防不胜防

    • 上一篇:绿色芯材地板≠环保地板
      下一篇:中小地板企业快速做大的五大要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