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内钢材价格8月应声回落

时间:2010-08-24 16: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种种迹象显示,在“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目标初见成效之后,切实推进保障房建设力度,正在成为下半年房地产调控的“重头戏”。   李克强八天两谈保障房促安居坚决打击炒房。周一钢材 期货主力合约螺纹1101价格应声回落,钢价 是结束了下半年的上涨行情,还是下半年上涨中间受到利空消息的合理回调,这主要取决于下半年国家对房产调控。   当前,经济在继续保持回升向好态势的同时,全年有望保持较快增长,但经济增速放缓将会带来一些新问题。宏观调控的重点之一就是楼市调控 。一方面,楼市调控影响已初步显现。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连续3个月出现明显回落。另一方面,楼市调控取得初步成效的同时,房价单边过快上涨的局面并没有根本扭转。半年来,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表现出了净增长。楼市调控是宏观经济调控重要方面。任何形式的楼市调控政策,都要以抑制地产泡沫、防止对经济波动带来过大冲击为目标,从而避免泡沫破灭引发经济震荡。   鉴于期钢走势与房地产市场变动的联动性,静态层面考虑钢厂以及贸易商成本,短期市场价格下探空间有限;动态层面注意房产政策对钢材价格 进一步的影响。加之钢材需求面并未明显改善。综合考虑,短期内,现货市场维持震荡走势。整体上期价也将呈现震荡波动的态势,综合市场成交与持仓状况、偏弱的技术形态,近期期价下调概率较大。而受国内钢材市场总体将保持底部抬高、震荡上涨运行态势影响,下调幅度又会受到制约。中长线投资者逢低建仓,短线投资需注意风险,控制仓位。

相关阅读
  • 昆明钢材一天狂涨100元 9月底钢价回落
  • 中钢协:8月上旬粗钢日产环比增7.7万吨
  • 受下半月新增贷款限制 钢价矿价齐回落

    • 上一篇:不锈钢橱柜崛起 市场有待升级规范
      下一篇:必美仿古实木地板 演绎极致古典艺术风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