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必美仿古实木地板 演绎极致古典艺术风尚

时间:2010-08-25 16:2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几番震撼,200多年树龄的必美奢华仿古实木

仿古实木以其符合回归自然的特有韵味,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消费市场的青睐和关注,可谓是风华正茂。2010年,必美旗下新晋国际品牌-欧洲SERENZO施兰祖仿古实木地板,正是对必美“时尚,高雅,艺术”生活理念的又一完美诠释,为日益普及化的国内仿古实木市场带来清风雨露般的魅力提升,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情有独钟。尤其在北京,上海,贵阳等地,必美SERENZO仿古实木正以代表世界最先进工艺水平的欧洲仿古实木地板 品质典范的不俗实力掀起一股仿古风潮,将仿古实木地板与生俱来的古典艺术风尚演绎到极致。

纯正欧洲血统 引领实木地板风尚

SERENZO施兰祖是必美旗下九大地板品牌之一,坐拥阿尔卑斯山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悠久的工业传统优势,创立于1890年的SERENZO施兰祖历来是欧洲仿古实木,拼花地板 领域的全球性领导企业。SERENZO施兰祖集团由两个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国际性企业-法国Serenzo Kft集团和奥地利Serenzo Flooring Industries公司组成,雄厚的资金来源和强大的企业规模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也确保了SERENZO施兰祖公司近百年来引领仿古实木/拼花地板市场消费的最新风尚,成为该领域顶级科技与设计的风尚标。

百年林场木种 完美品质畅销全球

SERENZO公司以带有贵族气质的太阳神图案为标志,这也象征着必美国际追求完美品质产品的精神如太阳般永不褪色。SERENZO仿古实木堪称完美品质的基础来源于公司对木材选取的严格标准和精益求精。SERENZO仿古实木取材均为欧洲史泰里安橡木 。位于奥地利史泰里安省(Styrian)的阿尔卑斯山区(俗称史泰里安山脉)盛产橡木,得益于欧洲人强大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严格执行的林木业资源可持续发展战略,史泰里安山脉的橡木平均树龄在200年以上,纹理清晰,稳定性极强。同比国产橡木和俄罗斯橡木,“史泰里安”欧洲橡木无论是品种,树龄,规格,纹理清晰度,稳定性上都堪称“世界橡木之最”。除了举世超凡的木材基础,历史悠久的制造工艺,现代潮流的设计理念,温馨细腻的功能概念也是SERENZO仿古实木地板畅销全球的通行证。

相关阅读
  • 回归古典潮流 复古木地板一路飘红
  • 壁纸进步艺术品位挑衅漆市场
  • 大理石花纹艺术让天然石材绽放光荣

    • 上一篇:国内钢材价格8月应声回落
      下一篇:2010最火的三大软木地板优劣面面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