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时间:2010-08-25 16:2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方地板,承载了你对家人的一份浓浓的爱。责任使然,你必须用心来选择那款能给家人带来十足幸福感的木地板 。此时,你可能会有些迷糊眩晕,市面上的品牌形色纷繁,盘踞江山的实力老牌,势头强劲的后起之秀,哪种气质形态的木地板才是你的情之所归?老大范特足的圣象,时尚前卫的菲林格尔,品位与气质俱佳的生活家,还是环保健康的圣保罗?你也许会去看网络上流传甚广的“木地板十大品牌 排名”,但你可能会陷入二度迷糊,版本太多,难以看清真相。此时,“真实性”和“权威性”应充当此类排名的左右护法,离开了它们,排名失去应有的价值。于此,笔者借鉴地板专业品牌杂志《地板界》及权威网站“中华地板网”等媒体真实、全面、客观地整合了一份“2010年最新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新鲜出炉,营养美味!希望你能快乐选购,带着一份宜人心境,最终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满意答案!相信幸福从此蔓延……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1、圣象

地板行业领军龙头,业界领域品质标兵,是我国大型木地板企业,连续13年同类产品销量第一,榜首地位经久无可撼摇。规模阵势强大,拥有中国最大的木业产业链,产品涵盖面广,品类齐全,设备先进,国际化程度高,产能丰富,还能根据客户需求生产个性化定制产品。最近正在市场推广日本标准F4星系列健康地板产品,其价格与其档次地位也是相匹配的,装修预算紧张的家庭考虑圣象需谨慎,价格贵是它的显著特点,需要相当的经济承受力才行。

2、大自然

亚洲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从其品牌名称就能略知一二,其环保性能在业界享有盛名,且成功研发了大自然生态漆地板。近年来一直以较强势头保持销量增长,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企业名列前茅。在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积极推进行业发展,振兴民族品牌。产品基材细腻,花色多样,但对其硬度有些褒贬不一,这并无标准定论,见仁见智而已。

3、生活家

国内领先实木复合地板生产企业,且为该品类领域的创始者和开拓者,拥有强大资金链和资源供应,销售网络健全,品质服务到位。其仿古地板系列声名远播,且申获国家专利,在消费群中颇受好评,是一家综合实力强、业界地位甚高的地板企业。

4、圣保罗

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地板生产与技术研发的品牌典范,崇尚高标技术实力,追求完美品质服务,中国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近来值得瞩目的是由其专业团队研发并申请拥有国家专利的环保性能技术—真空除醛技术,此技术能降解地板原料中危害人体健康的游离甲醛,达到日本最新的F3星~F4星先进标准,目前国内地板市场上能达到F4星标准的好象只有圣象和圣保罗,也都是在推广环保健康主题。另外,它的产品品质口碑颇好,综合性价比高,耐磨性、防潮性强,能满足不同口味、挑剔甚严的消费者需求。

相关阅读
  • 2010最火的三大软木地板优劣面面观
  • 石材行业高速发展 石雕成石材出口重点对象
  • 三大钢企调价在即 钢贸商“惜售赌涨”
  • 福建石材业走环境友爱型发展道路
  • 楼市持续低迷 创新成为地板行业未来趋势
  • 铁矿石暴跌不止 三大矿山或尝苦果
  • 靠石油而发展的中东 石材产业潜力宏大
  • 2010地板风行新趋势 四大新宠展露头角

    • 上一篇:2010最火的三大软木地板优劣面面观
      下一篇: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