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0地板风行新趋势 四大新宠展露头角

时间:2010-06-21 16: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0地板风行趋势:免胶地板

从2010年的趋势来看,伴随着科学技巧和生活程度的进一步进步,除了质量是花费者亘古不变的寻求外,环保也愈来愈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由于免胶地板 免胶安装可以进步施工速度,同时也免去了施工结束后清算地板表面胶水的环节,除了安装和维修的方便外,更重要的是其环保性,所以免胶地板已成为2010年全球地板业的新方向。

很多企业为了突出自己的环保性说是免胶地板,可都是就义了地板的防水性能,减少了地板的应用寿命换来的,可以说是对花费者的一种讹诈行动。所以,在挑选地板时,环保和防水、免胶一个都不能少。

原生态地板

2010地板风行趋势:新实木地板

所谓“新实木”,是指三层及多层实木地板。虽然“新实木”在中国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概念,其实在欧美市场早已成为主流。“新实木”奇特的优势还体现在花色、格式、制作工艺的丰富多样性上。新实木地板的表现力丰富,在继仿古地板 后,手抓纹、拉丝、烟熏、凹凸面等处理方法赋予了新实木地板不同的表现情势,丰富了室内装修。新实木的多样性正逐渐受到设计师的爱好。

随着强化地板的“农村化”,新实木地板将会“普及化”,成为全部社会花费的中坚。新实木地板性能稳固,格式新鲜,作风上使花费者有更丰富的选择,因此正抢占两端的市场份额。新实木地板在定价合理的前提下,会被更多的人所接收,成为真正的花费主导产品。作为介于独体实木和强化地板之间的新实木地板,将会逐渐替代实木地板。

2010地板风行趋势:原生态地板

原生态地板指的就是纯实木地板上油漆不上任何色彩,不加任何润饰,原汁原味的木头,这也是实木地板作风的一种风行趋势。原生态地板不仅是实木地板中又一类高端地板,不仅在地板作风上是一个新的引领和突破。

对于中高端装修的花费者而言,选择应用原生态地板不仅是对地板环保品德的寻求,而且更体现了如果的花费者对回归大自然的一种诉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应用原生态地板的装修空间需要具有奇特的设计作风和奇妙构思,所以建议爱好原生态地板的花费者最好在装修设计师的下进行选购。

2010地板风行趋势:仿古地板

现如今太过豪华的装修作风已经成为过去式,在低调中彰显屋主的身份以及实力成为目前比较风行的一种装修作风。对于在全部室内气氛起烘托作用的地板来说,仿古地板无疑是豪华装修的“御用”地板。而仿古地板也凭借其自然、原始、文艺的表面后果,一下子跃升为高端地板的“代名词”。

仿古地板只是地板装饰作风当中的一种而不是全部。现在国内市场许多企业的仿古地板并非真正的仿古,而是跟风仿造,有些更是将仿古地板与艺术地板混杂在了一起。勿庸置疑,仿古地板定价过高。目前的金融危机虽然使高端群体的花费有所减少,但一旦经济形势回暖,他们对于高端花费的需求也会相应上升。因此,仿古地板仍然有着宏大的潜在市场。

相关阅读
  •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 石材行业高速发展 石雕成石材出口重点对象
  • 福建石材业走环境友爱型发展道路
  • 水磨石材施展奇特优势 进步市场竞争力
  • 非物质文化遗产青田石雕巡展走进鄞州区
  • 靠石油而发展的中东 石材产业潜力宏大
  • 分析上海世博后国内外石材市场发展趋势
  • 温家宝:通过技改使过剩产能施展新作用

    • 上一篇:贺!锦州港有望形成国内钢材贸易群落
      下一篇:钢铁业主打“低碳”牌 多钢企面临淘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