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靠石油而发展的中东 石材产业潜力宏大

时间:2010-07-14 18:1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相对欧美市场和日本市场,中东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新的地区,加之奇特的宗教色彩和单一的石油 经济,令许多中国企业一直不敢放开开发这个市场的步伐,行而不前。

中东市场特别是迪拜,可以说是全部非洲包含海湾地区的贸易中心点,其自由的贸易结构和政府的开放法律,使得所有到迪拜从事贸易的各国商家,比较按照市场规律和诚信的贸易思想来完成交易,在2001年,迪拜全年的进出口交易额达到25042美元。在中东市场上,大理石 的重要产地来自中国、印度、孟加拉、意大利、西班牙和南美国家,其中在1999年之前,中国石材直接进人中东市场一般是通过中国台湾商人、香港商人、韩国商人和日本商人居多,他们重要是拿到中东的订单后,到中国福建、山东、河北等工厂采购,利润的80%被这些中间商赚取,价格从28-65美元/m2不等。因此,假若中国石材 工厂直接到中东设立销售机构,直接面对市场的终端客户,这样既可以进步利润率,又可以让终端用户打消质量差别的担心,还可以充分把持石材的市场价格。随着市场信息的加快流动,通常在迪拜市场,中国产大理石的零售价格徘徊在35—125美元之间,重要客户来自阿联酋、黎巴嫩、叙利亚、沙特、伊拉克。因为阿拉伯文化中所有的客厅和太堂均需要大理石材料的内外装修,来显示气派和豪华,几乎所有的建筑项目中都会应用大理石。因此,未来石材市场潜力巨。

在中东直接开展业务重要情势为2种:

一、直接注册公司或分支机构。通常的程序如下:创办一般中小型公司的正常最低费用大约在2万美元左右,包含注册登记、担保手续、公司办公用品等,这样可以获得3—4个长期的工作签证名额,每年公司的运行费用在1万—1.5万美元左右,具体的交通费用和生活费用根据实际情况另外盘算。所以我们为了保证市场开发的一次性成功,不建议开端就作为大范围投入。

二、寻找当地的公司作为代理开辟业务,中东市场几乎所有产品的零售价格为同内同等产品价格的2倍,但是批发和零售之间的价格差距可以达到100%的距离,根据阿联酋的经济部商业代理法规定,一旦断定代理关系,在代理期内,即使双方合作不高兴也无法脱离,只能到双方在撤销代理协议上签字才可以撤销,这样对供货方来讲,就增加了风险和难度。

例如:工厂产品的供货价为1元,通常订货价格为1.2—1.3元,产品的市场零售价格为2元—2.5元,在必定程度上大批的利润被代理或零售商赚取。.例如:在1999年中国山东的一家锁厂,通过边拜的代理出口大批的锁具 到中东,由于市场变更,迪拜的代理对这家锁厂的产品报广力度减小,但是另外几家迪拜客户盼望购置这家锁厂的产品,由于这家锁厂轻易地与迪拜代理签订代理合同,使得它的产品无法销售给其他买家,这家代理成为名副其实的“代而不理”,使锁厂丧失惨重。

所以建议在不明白这里代理的具体情况之前,不要为了节俭费用,看中眼前的蝇头小利,轻易寻找当地商家做为代理,使自己的产品进退为艰。可以在市场开辟完整稳固之后,设立连锁分销店的情势,直接面对市场,增加产品的利润额度,扩大市场笼罩范畴,逐步稳固全部市场。

相关阅读
  • 中国石材产业弹力十足 以适应国际市场
  • 黄龙玉品牌 云南龙陵趁势打造产业链
  • 广西平桂:大手笔刻画石材产业鸿篇巨著
  • “建材下乡”给石材行业发明宏大商机
  • 华菱意欲打造钢铁产业链赴港上市
  • 楼市降温“催冷”高低游产业 钢铁水泥市场低迷

    • 上一篇:品牌营销新时代 陶瓷企业如何能从竞争中突围
      下一篇:最新2010中国强化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