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解析新营销:石材怎样成功走向专卖店

时间:2010-06-29 16: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石材界在营销模式上尝试建专卖店与传统模式的不同在哪里?

两年前,在陶瓷交易重镇--佛山推出的终端品牌模式备受关注。从供给石材 材料到供给产品、商品,通过在展厅集中展现石材商品,可以将对空间的利用,在花费者面前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在将商品交给终端花费者的时候,还可以实现三种价值:自我产品价值、服务价值和艺术价值。也就是说,打造终端品牌,不仅仅是卖石材的应用价值,还有一条龙的服务,另外还将石材艺术化,发掘石材本身固有的历史价值,赋予其艺术内涵。

其实,专卖店模式在时尚花费品、陶瓷 等其他行业已经相当成熟,只是在石材行业,这样操作的企业还不多。

石材往往给人感到是笨重的商品,北京石材市场,最早在二环,现在搬到四环、五环。天然大理石这么美丽的东西,在必定程度上离花费者越来越远,为转变这种趋势,不少企业已经启动专卖店打算。但是,建立一个品牌不仅要广告宣传,还需要内控、给经销商服务等。石材产品与普通工艺品不同,天然大理石因色泽不同,不同区域花费习惯也不同,因此要真正走向花费者,就要考虑顾问化。

传统石材业只是简略的加工工艺,基础上是坐等上门,或者说是青蛙捕食的营销模式。真正走出去,开辟市场,加盟品牌化,实行标准化企业很少。几年前,也有少数企业尝试专卖店营销模式创新,但是后来走向另外一种模式--挂靠式,挂靠施工单位。这些年来,政府、行业协会积极领导企业打造品牌,履行规格标准化生产,畅通营销渠道,也评定了一些行业品牌,但是创终端品牌的空间还很大。

傍大卖场下降营销风险

建专卖店是否面临着高投入的风险?如何规避?

品牌往往分行业品牌和终端品牌。开专卖店能否成功取决于终端品牌是否成功。而终端品牌能否打造成功,要害还是看花费者,看他们是否定同你的品牌价值。开专卖店最大的成本不是第一次的投入。专卖店开起来后,考验的是一个企业是否有精力、有管控才能来让专卖店运转起来,考验的是企业的管理模式,考验的是一种长期投入。

一个石材终端品牌不可能一夜成名,可考虑请名人代言,也可进入著名品牌建材大卖场。特别是大卖场,花费者只要进入就能时时感想到,这种方法可以下降成本。

相关阅读
  • 立邦漆专卖店被曝售假漆 公司发表致歉声明
  • 中铁物质成功完成投资入股FerrAus

    • 上一篇:取消钢材等部分产品出口退税一箭多雕
      下一篇:上海世博园四川馆选择升达地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