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晶灿石 节能减排的先锋力量

时间:2010-07-29 17:3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节能减排全抛釉——晶灿石

残暴晶相,只为极致生

万石皆为玉,优质的原生石材都不乏兼备石的神韵与玉的剔透,一如被誉为“黄金玉”的松香石和土耳其顶级名石“咖网石。松香玉,其质细腻柔润、色泽纯净剔透呈黄色,有玉石般的高尚和质感,故被人们称为“黄金玉”;土耳其浅咖网大理石,有着炫彩斑斓的网状纹理,不规矩裂变网纹散布于浅咖啡色表面,独有一番华贵风采。

冠军晶灿石,创新、完善的科技新石材 精品,应用多层特别制作工艺,将全透析釉下彩技巧联合ROTOCOLOR印刷工艺,以及独有的釉面精抛工序,令花纹俯与釉料下层,表面光洁剔透,纹理层次分明,史无前例的还原名石气质,首推4大色系:松香米、松香黄、浅咖网、深咖网,产品华贵大气,格调高雅,浮现如水晶般的残暴炫丽,源于石材,更胜过石材,如果说ROTO高仿真印刷工艺,是对石材基地清楚本质的气质渲染,那么全透析釉下彩技巧,则是超出了石材通透、晶灿的境界,为极致表现加冕。

晶灿石节能减排的冠军磁砖 绿色新主意

技巧特点

(1)、全透析釉下彩技巧。瓷质坯体、ROTOCOLOR石纹印刷、表面施进口加厚水晶釉,经1200°高温烧结后结晶玻化,再进行釉面精致抛光,使花纹俯在釉料下层,表面光洁亮丽;

(2)、釉面精抛工艺。抛釉厚度0.1-0.2MM,浮现晶质透析质感,产品亮度达到90°以上,有如水晶般残暴耀目;

优点

(1)、清楚度高、层次感分明。烧成后的纹理花色被一层透明水晶釉膜笼罩在下方,故称为“釉下彩”,表面光明柔和、平滑不凸出,显得晶莹透亮,釉下石纹纹理清楚自然,与上层透明釉料融合后,使得整体层次更加立体分明;

(2)、闪耀华丽,超出名石品相。砖面亮度达到90°以上,即使细微的纹理也能显露无疑,不同于普通抛光砖的是,其表面的釉料为专用水晶耐磨釉,高温烧结后分子完整密闭,几乎没有间隙,能长时间耐久保持高亮不黯淡,使瓷砖装饰光洁亮丽、华丽堂皇的后果提升到一新的高度。

(3)、低碳能源、干净生产。独有釉料精抛工序,与抛光砖比较可以减少90%的材料损耗,更加节能减排,绿色环保;

(4)、坚硬耐磨。莫氏硬度6度以上,吸水率低于0.5%,比天然石材 质地均匀、致密、稳固、安全。

相关阅读
  • 地板市场新力量 采暖地板前途无量
  • 地板市场未来的新力量:地板采暖
  • 业界呼吁行政力量退出铁矿石谈判
  • 铁矿石谈判背后是金融战 中国力量的缺席是弱势主因

    • 上一篇:环球石材团体被推荐入选十大石材品牌
      下一篇:地板山寨货横行市场 业内支招教大家警惕应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